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19/07/30 07:04:06瀏覽451|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四百六十二話

 

瘦猴一直躺在地上,突然呻吟了一聲,口氣有些失望,「趙大俠,你難道

沒有殺了那個畜牲?」他捂著小腹,露出的腸子都已經被水泡白,竟然還沒有喪

命。

趙逸飛回頭望了他一下,冷冷道:「畜牲不止一個,你先關心自己再

說。」望了一眼李老大,沉聲道:「李老大,帶著月如和瘦猴,跟我走。」

 

李老大有些惘然,卻是伸手扶起了瘦猴,守候又拽著佾月如,三人跌跌撞

撞的跟在趙逸飛的後面,這個時候的佾月如如同木偶一般,只知道茫然的跟著

他們,連番的驚嚇恐懼早已讓這個自以為是的天之驕子失去了分寸。

 

佾月蓉感覺自己手腕上傳來的力道,有著千斤的分量,偷偷望著少年的臉

色,只覺得更見灰敗,突然想到了什麽,佾月蓉放緩了腳步,咬牙低聲道:

「我幫不了你,只會拖累你,你如果能夠活命。」他回頭望了一眼月如,卻是

說不下去,自己雖然死無所謂,可是月如呢?

 

「囉嗦什麽!」趙逸飛低喝了一聲,「大敵當前,猶猶豫豫的,豈是活命

之道。」

 

佾月蓉心中一震,酸楚中竟然有了一絲甜蜜,只是望一眼少年灰敗的臉

色,那絲甜蜜轉瞬化作了辛酸,隱隱作痛。

 

趙逸飛扭頭望向佾月蓉,眼中光芒閃動,「你千萬記得,你不能死,因為

我要靠你救命!」

 

佾月蓉慘然道:「我能幫你什麽,你若不回來救我們,何須別人救命,若

不是因為我,你怎麽會落到今天這步田地。」

 

「我中的毒,目前只有吳醫生能解。」趙逸飛看到她臉色淒然,直到他性

格外柔內剛,更是擔憂,心中一動,緩緩道:「我若是挨不到那一刻昏迷了過

去,你一定要找到吳醫生救我,我的性命就在你手中,不知你能不能做到?」

 

佾月蓉一怔,眼中突然淚花湧現,「你放心,我不會輕易言死,我就算

死,也會找到吳醫生再說,只是,你是沙場的將軍,戰無不勝的,怎麽會挨不

到!」

 

趙逸飛突然笑了起來,逼而不答,要解我的毒,就要從甘草,虎杖,青黛

幾味藥下手,吳醫生太過呆板,我只怕他想不到這幾味主藥,你可要記得一定

要把話帶到。

 

少女只是點頭,心中何嚐不知道他這個時候顧及的不是本身的安危,還在

為自己著想,淚水和雨水一樣,再也無法止歇,滾滾流淌下來,心中只是默

念,甘草,虎杖,青黛,逸飛,你放心,只要你還在,我就會把話帶給吳醫

生,如果你真的活不了,我也一定會和一起。。。。

 

路再長,只要不停得走下去,就總有到了盡頭的時候,佾月蓉不知道前面

等待自己的到底是什麽,是要是覺得如果趙逸飛在身邊,那就是走進十八層地

獄也會是義無反顧!

 

少女望著前方,只是在想,這世上若真的有輪回,望鄉台,十大閻羅殿的

話,她也不會畏懼,只是那碗夢婆湯他不會想喝,她不知道那個女人會讓少年

記住八百年那麽久,可是他隻要記住一個人生生世世!

 

看到巷口有光芒透過的時候,佾月蓉突然止住了腳步,伸手指著前方,失

聲道:「逸飛,有個,有個死人。」

 

不遠處倒著一個人,一張臉埋在水坑裏,顯然已經死去,一把長刀把那人

釘在地上,看起來驚心動魄,那人血已經流盡,周圍的地上被雨水衝刷,就算

淡淡的血色都沒有留下,從那人的體型來看,無疑就是那個忠義幫的鍾信,佾

月蓉想到這裏,向那人右手看去,果然只剩下光禿禿的一個手腕,心中奇怪,

不知道除了趙逸飛和李老大,還會有誰會殺他?

 

少女抬頭望向趙逸飛,看到他看都不看地上的屍體一眼,森冷的目光望著

前方,隨著少年的目光望過去,佾月蓉突然一驚,不遠處好像站著幾個人,若

不是仔細去看,仿佛已和黑夜融為一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