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牙】里斯本第83屆圖書展落幕
2013/07/27 22:31:15瀏覽226|回應0|推薦0

2013.6.13  新華網/馬潔君

lisbon book fair2013

葡萄牙里斯本第83屆圖書展於10日下午在里斯本市中心愛德華多七世公園落下帷幕。本屆書展在半個多月裡共接待參觀者50多萬人次,預計圖書銷售量同比成長約10%,在展位與展出圖書數量上也創下歷屆最好成績。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書展共吸引了來自葡萄牙、巴西、西班牙和英國等國的上百家出版社參加,設有241個圖書銷售展亭,展出圖書多達10萬餘種。圖書種類齊全,從字典工具書、童話動漫讀物,到人物傳記、小說和教輔類圖書等。在圖書展上,記者還看到不少關於中國的葡萄牙語書籍。

書展期間,大部分圖書都打折出售,有些甚至低至半價。一位展臺負責人告訴記者,儘管經濟危機使得葡萄牙人捂緊荷包,但看書充實自己是當地人的習慣,而打折書籍則給了當地愛書者一個買書的良機,所以書展格外受歡迎。

除了圖書展銷,主辦方還安排了一系列與圖書相關的推廣活動,包括邀請葡萄牙當代小說家現場簽名售書,設立書友俱樂部討論讀書心得等。

葡萄牙里斯本圖書展始辦於1930年,最初的書展時間為期一週,只有17個售書亭,後逐漸發展為葡重要的國際圖書展銷活動。今年的書展於5月23日開幕。

lisbon book fair201301

lisbon book fair201302

lisbon book fair201303

lisbon book fair201304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802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