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合集首發
2014/03/14 00:36:39瀏覽813|回應0|推薦1

2014.1.7  山西晚報

game of powfull

在美國幻想小說大師喬治‧R.R‧馬丁的史詩奇幻經典著作《冰與火之歌》系列小說在中國熱賣的第三個年頭,重慶出版社繼馬丁系列小說《戰士》《獵人行》後推出了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獻給期盼已久的冰火迷。

該書延續「冰與火之歌」系列裝幀風格,首次集結「冰與火之歌外傳」──《雇用騎士》《誓言騎士》《神秘騎士》三大故事全球首發!其內容不僅揭示了坦格利安王朝的興衰,還暗藏九大家族的爭鬥,講述了不該成王的王的精彩人生。在跌宕起伏的故事發展中,各種騎士的命運變幻莫測,騎士的精神因此也得到了徹底的展現。

維斯特洛大陸是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和《冰與火之歌》正傳七卷故事的發生地。它是一片幅員遼闊的大陸,從漫漫的多恩紅沙到霜雪之牙的冰封山脊,風雲變幻,氣象萬千。維斯特洛的東西南三面都被茫茫大海隔開,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在這裡也發展出了已知世界中最完備的騎士文化。

在《冰與火之歌》正傳故事開篇前約89年,這時的維斯特洛風平浪靜。「高個」鄧肯懷揣著騎士夢,與他的侍從、實則身分遠非如此簡單的小男孩伊戈,踏上了行俠仗義、遊歷天下的旅程。各種騎士的故事由此慢慢展示……

喬治‧馬丁的騎士情結在《冰與火之歌》正傳中已初露端倪,在冰與火之歌外傳中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比武審判、冷壕堡之劫……各種危險如影隨形、死亡寸步不離。然而,在夢想與現實的碰撞、正義與陰謀的較量中,忠誠、榮譽和勇氣終將伴隨他們一路向前……

喬治‧R.R‧馬丁,1948年出生於美國,世界級奇幻大師,迄今為止,他已獲包括四尊雨果獎、兩尊星雲獎、一尊世界奇幻文學獎、一尊世界恐怖文學獎、十二尊軌跡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終身成就獎在內的無數獎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1709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