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3
2007/03/27 08:28:01瀏覽218|回應0|推薦2

前夜做了一個夢...

夢中胡瓜和劉雪華飾演一對外遇情侶

在一次約會中各自的兒女分別打電話來

但正在約會的俩人各自都說了謊...說是和客戶談生意...

並且一面安撫著小孩的情緒

掛掉電話後他們俩還是繼續約會著...

~好奇怪的夢~

----------------------

半夜突然醒了就輾轉難眠

於是我打開電視機

怎麼這麼巧!

電視正在上演六個夢之一的三朵花!

其中劉雪華飾演大姐,金素梅.俞小凡分別飾演妹妹

這是瓊瑤的電視劇以前非常喜歡看而且都感動到哭了

原來現在又開始重播了

在這樣的夜晚看著以前的電視劇

真的讓我搞不清楚是真實還是夢?

而這幾天胡瓜的新聞不斷

我連睡覺都會夢到他

有點混亂了是誰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

而不相關的二個人竟然同時出現在我夢裡

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4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