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遲到
2007/03/17 10:40:29瀏覽218|回應0|推薦4

這是一個星期天是加班日

糟糕睡過頭了,難得加班就這樣給錯過了,實在是不甘心...

直接衝到公司問同事...~喘~,晚到一小時可以算加班嗎?本來是八小時加班,扣掉晚到一小時還是有七小時加班,應該說的過去吧

同事說應該不行!

我明白這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公司不可能允許的,同事說既然遲到了就當作休假不要上班就好了...但是我己經來到公司了就算加班難道行不通嗎?

我是怎麼了?一直跟同事ㄌㄨˊ了老半天,星期天主管都沒上班根本沒有人可以作主嘛!

-----------------------------

這是夢境,又是常常夢到的遲到的劇本

我知道我醒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不再是勇於表達自己的人.....

在現實生活中,我呀!遲到就算了怎麼可能還到公司和同事理論

我想在淺意識裡總覺得有許多不合理的事物都應當讓它合理化吧!

並不是沒有變通的道理

往往有太多歸於人性化的管理有些事太不通情理了

但...不管是夢還是心理的想法,能夠適當的紓解壓力才是作夢最大的收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82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