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飄生日+麻將
2007/06/25 19:51:03瀏覽886|回應1|推薦2

        六月十九日是我們班一位同學"飄"的生日~為什麼叫做飄我實在不清楚,或許是她膿纖合度的身材意象化吧!!(這一刻我想會有人很高興...),有人則說(屁啦!!)哈!!世界真的發燒了,我覺得我們當天可以領環保獎,一共七人,因為當天除了開兩台電風扇外,其它我們都沒做,但我會很熱的原因一部分也出在我自己啦,我穿了一件襯衫+瓏布褲...(我想人都有做錯的時候...)。

       當天我們先去烏咪家準備慶祝的食物,也訂了85度C的蛋糕,還到了超市買中餐要煮的食物,加上七瓶冰火(大家都加入18club了!!),買好多,很重!(烏咪買啥我就別提了....哈哈 賤~人),回到家後,{把大家禮物收起來,我們等壽星人,壽星好久都不來,原來是進不來!!!}哈哈哈,中餐在幾位賢慧的女士們準備的水餃+濃湯中熱呼呼解決,好吃!!!!

       接下來就是吳惠珊老師麻將教學時間,老師教的超好的,轉眼間大家都是麻將達人(恩..其實也還好啦!!哈),老師教的口乾舌燥,跑來跑去,不過大家真的都學會了!!!接下來就是PK啦,我剛開始運氣還不錯耶,雖然都沒贏,但也沒輸,不過因為都是初學者,所以大家打麻將的速度叫做龜速(請超車..)。這時門外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天氣涼了些~。

       我們完了幾輪後,要回歸今天的正題了~!!要幫飄慶生,我們假裝要玩其他遊戲,我們選擇了捉迷藏.......那麼大了怎麼躲阿,但其實我們只是要讓壽星蒙上眼而已,大家說好要出黑,壽星就當鬼啦(要是她也出黑怎麼辦....= =''哈),其他人急忙準備拿出蛋糕禮物,還要亂講外面情況多麼激烈(掰的最好是洪儀尖)!!擺上了超好吃的蛋糕,點上了18歲蠟燭,壽星出來了!!!,有受驚訝的感覺,因為我們根本沒跟她說今天要幫她慶祝生日,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幾天..,我送的禮物是一隻唐老鴨娃娃,超級可愛,我都好想要,希望她愛唐先生,18 歲了耶,雖然飄已經很女人了,也是一位很特別的女生,尤其佩服的是她寬大的心胸。生日快樂優!!!!

       接下來大家就可以一起玩麻將啦,這一回我真是慘到極點,不但沒贏還輸超多(不過就結果的推論,輸的原因我個人佔30%,那張椅子+方位風水佔70%),超級爛的,連壽星也輸,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的位子啦!!!帶塞了我...哈哈(找藉口ing),不過麻將真的很有趣耶,超好玩!!!我們在烏咪家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烏咪家的家人也超好的,哥哥還陪我們一起玩,狗狗也很可愛(要健康嘿!!),那天去烏咪家很開心,謝謝烏咪,(把妳家搞的很亂,也害你爸不能打麻將),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要一起上好的大學!!!!!

      

 

影片播放~快樂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要看到最後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1048973

 回應文章

wumi
哈哈
2007/07/12 17:12

影片好好笑XD

有空再來玩唷!

疆境瑞澤(jandjones) 於 2007-07-20 17:40 回覆:

謝謝阿,下次每天都去報到一下好了!!

影片還不錯看吧~找很久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