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小吃吃吃吃吃吃~~之旅
2010/03/20 08:45:51瀏覽4830|回應5|推薦36

話說朋友很多種~~有人說益者三友:友直有諒有多聞

前面兩種我完全的認同~~不過友多聞~~就要小小的打個問號了!!!

要不是那麼多人東推西推的!!!我以前回台南都是單純的看看親戚~~騎騎腳踏車

現在大多數都變成了暴飲暴食團~~我年輕的體重~~你是不是在也回不來??

最近事情時在是太多~~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決定來個台南高鐵遊

做早班的高鐵下去~~還有打六五折喔

說到台南人吃早餐~~怎麼可以不說這間包成羊肉~~

單想想在這台南小吃林立的地方~~賣這個一碗一百一的羊肉~~居然還門庭若市~~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醬料~~我是不太沾!!!破壞了羊肉的鮮甜~~但是偶爾換換口味時!!!也不差

我點的清湯羊肉片

這個本來懶得寫的~~秘密菜單~~以前如果不是操著正統的台南口音~~然後說出有這個湯嗎??你一定是喝不到這個湯的

喝完湯吃骨髓~~ㄛ~~超讚

喜歡內臟的可以試試,無敵好吃的

特別跟大家說明一下:

不吃牛肉者(明明是羊肉湯跟牛有啥關係):可點清湯羊肉~~跟頂級的牛肉口感雖不中!也不遠了~~

不吃羊肉者:點碗當歸的試試看!如果這裡的羊肉你吃不下去~~大概台灣也沒有啥羊你吃的下去了

吃玩到克拉拉姐姐推薦的萬伯鹹粥~~打算跟阿憨來PK看看

種類頗多~~平價又好吃

誠意滿分~~料又多魚又大塊

切斷的油條~~如果把阿東切斷~~不知道會不會變得不油條

指揮艇組合~~在台南就一定要這樣吃~~

魚皮~~也是新鮮美味無人檔~~這位如果搬到台北來~~一定是高朋滿座

吃太多多少要去走一下路~~不然會胖到死~~赤崁樓

這些年來整理的越來越漂亮

其實是騙人的~~打算去旁邊吃肉圓

三人吃一份??天啊!我一人吃三份都不夠了~~少來亂

看看這個當天現做的肉圓~~太好吃啦

湯也是輕輕淡淡的好喝

這間就有吃也罷~~沒吃也沒差~~

後來跑去買冬瓜茶~~忘記拍照

跑去吃富盛號

這裡吃東西有表準作業流程

其實也不用啦~~我都是三口當兩口~~吃光光

對面的割包名店~~不過盡量不要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割包皮~~老闆會建議你去旁邊的外科看病~~如過只吃皮的話~~

跟老闆說空包~~切記~~切記

煮肉所熬出來的湯~~特別推廌~~一定要喝好幾碗~~不吃肉沒關係!不能不喝湯

看看美味的豬舌包

有種跟豬在喇舌的快感!好吃~~不吃皮的話~~不對不吃空包的話

點肉盤也是粉優的

接下來吃吃土魠魚羹

地址在右上方自行搜尋

很純粹的店~~就賣一種東西

更可以加麵加米粉~~都是一個價~~不過真的很好吃

到安平旁邊知名的烙餅的~~

說實話~~以前人不多的時候餅是用烙的~~現在是用炸的嗎?人變多後就沒有去過了

旁邊賣的黑心蓮霧攤

有沒有包甜我是不太清楚~~包貴倒是真的~~一斤兩百五~~買兩顆一百二

害我被旁邊剝蚵仔的大姐們笑

可愛的OPEN 醬

密件老店~~建議買酸梅就好了

剛剛看到蚵仔很新鮮~~決定來吃吃看陳氏蚵捲

點了烤蚵仔

這樣一盤一百~~兩盤兩百~~不難吃~~但是這是台南耶!!

比台北貴是怎樣~~這裡是產地耶

後來跑去跟蚵仔嫂買蚵~~一斤帶殼的約四十元~~買了三斤~~結果晚上烤來吃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暴利~~

挑過的蚵~~頗大顆的說

安平漁港知名景點:看不到外面河景的水底河景步道

步道入口

外面還比較好看

這裡可是安平OO里的里民中心

有點像蚊子館

來吃不能說的鱔魚麵

看看這新鮮的鱔魚~~好吃哩

是誰說不能說??結果壹週刊給人爆出來

乾炒鱔魚

乾炒鱔魚~~這個有多好吃呢~~從我拍照完到~~拿起筷子~~就沒剩下幾片了

接下來去不能說的水果攤

古早味芒果青

沾醬粉特別

自製的芒果青

茂谷柑打汁~~解油膩又清爽~~後來還有一杯釋迦牛奶忘記拍照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

晚上我們買了烤台在門口烤蚵~~烤完洗完~~將烤肉架與烤網放在門口晾乾

想說明天還可以再吃個他三五斤~~

結果一大早!就發現外面乾乾淨淨的~~我以為有人比我先起床將烤肉架收好了

但是驚~~沒有人比我早起

台南的資源回收體系也太厲害了吧~~

應該是拿走了~~那我明天的烤蚵要如何是好??

吃了一整天~~睡吧~~明天待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3869717

 回應文章

王爺
包成羊肉 正到破表
2010/05/23 23:52
如果來台南只能吃一家店 我選這家包成羊肉 絕對正到破表的羊肉湯

愛爾伯
殘念
2010/03/31 13:43

阿松割包去了兩天都沒開後來看到牌子原來老闆3/26~3/31休息大概出國了,殘念

旁邊的蝦仁肉圓也是該不會一起出團

還好有吃到富盛號3/28下午去吃到最後倒數第30碗也是差一點就吃不到啦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糟糕...
2010/03/22 12:37
糟糕...忽然發現越來越欣賞這獨特的「阿東文體」了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3-27 09:54 回覆:

S大能容忍小的錯字越來越多~~

還有空過還晃晃!!!

小的可是誠惶誠恐啊~~

會小心運指的~~哈哈


旺旺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白目何其多
2010/03/21 15:26
人家明明寫明了「三人吃一份不提供座位」
就是有白目鬼,一群五個女生叫兩份
然後被老闆發現趕人,何必呢
白目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3-27 09:50 回覆:

其實老闆趕人是有道理的~~如果五個人點兩份

是兩個人一份~~還是一個人一份~~其他的人吃另外一份??

如是無論如何~~都要有人沒有位子座!!!老闆也明文規定了!!!

其實我是支持老闆的


Pava
空包就要去大醫院看不孕特別門診啦
2010/03/20 23:18

很久沒去國華街那邊吃小吃了, 看來老口味還在.

PS.我以為割包皮應該是去泌尿科, 空包就要去大醫院看不孕特別門診啦~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3-27 09:47 回覆:

哈哈~~別計較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看哪一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