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蒸煮流 南方澳 必殺美食(大鼎活海鮮)
2010/05/23 12:01:26瀏覽24144|回應4|推薦14

話說上次沒跟到胖死胖死的宜蘭養豬團

東凹西凹的~~終於凹到DICK願意在辦一團養豬團

但是總不能讓DICK當東道主當到底~~小的還是先將大家餵個半飽

這樣才不會吃得太多吃垮DICK~~

所以先帶這群吃肥吃肥的人~~先來到南方澳 海鮮美食店

蒸煮流活海鮮~~這間店不是小的硬要說~~其實不太想介紹給大家!!!不然每次都要搞到訂位排隊~~很累溜~~

從店門口的魚貨可之~~最近收成不差~~

旁邊也養了些鮮活海鮮

竹鉿(台語)~~鮮甜好吃

燙小捲~~人客啊~~新鮮的沒得比~~剛剛沒燙以前~~皮膚還會有煙火呢

宜蘭在地人買來的燻雞~~軟嫩好吃

甜蝦~~生蝦片~~這個實在是不吃可以說你沒有吃過蝦

在地人美食~~海中毛蟹~~這個很像鹹蛤仔~~

烤腳蝦大軍~~怎麼說呢??這個實在是太好吃啦~~要拿去送鑑定~~這可能是甜度最高的蝦

涼拌河豚皮

粒粒分明本產 馬糞海膽~~CVS~~不要一直喀!!!新鮮的無話可說!!!滿滿的海味

生魚片 這個也是新鮮到爆炸

甜蝦頭又怎能浪費掉~~拿去炸過後~~依然飽滿新鮮

糖醋安康魚下巴~~

清蒸 饅魚~~大鼎還特別給我們中斷~~實在是太好吃啦~~下次要整 饅魚~~大鼎還特別給我們中斷~~實在是太好吃啦~~下次要整尾來做全餐

安康魚湯~~

佛手~~很特別

安康魚胸鰭~~這個一條魚只有一片~~所以這一盤要三十條魚左右

吉品海鮮的流沙包~~這個周大善人千里迢迢從台北帶來~~要凹師傅幫忙蒸~~真是好吃

黑白雙肝~~這個安康魚肝可是大補啊~~膽固醇??明天再說吧??

大堡膠~~用河豚慢火熬出膠質~~很用心的一品~~好吃!!!

吃完結果酒都沒有拍到照片~~

共喝了~~一瓶香檳~~一瓶氣泡酒~~一瓶甜酒~~一瓶西班牙九芒星~~一瓶周大善人的酒~~其他的我都忘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058553

 回應文章

追夢人
很不賴的三寶膠
2010/09/21 12:21
我因為看到電視介紹.才跑去吃.那時剛開完刀.所以有很多東西不能吃.就跟老闆說剛開完刀.我能吃什麼?老闆跟我說多吃有膠質的東西跟新鮮的深海魚.所以就簡單叫了幾樣.老闆很好還特別過來叫我多吃點魚.因為那時三寶膠還沒結凍所以當下沒吃.臨走時想了想還是買了三碗三寶膠.回來結凍後吃.真的還不錯吃.口感像多了點魚味的愛玉.後來我回診以後醫生說我的(15cm)傷口很漂亮.我就看了一下.是真的還滿漂亮的.所以我很高興.朋友們也說我的氣色跟身體狀況一點都不像剛開完刀.所以對它念念不忘(三寶膠).老公也說我皮膚變好了.這次休假也想再去買.

老王
大失所望
2010/08/23 18:31

看了電視的報導,感覺像是被騙了!!!!!!!!!!!

昨天才去吃的,蠻失望的,量非常少,服務也真的是有夠不好,三個年輕的孩子擺臭臉服務. 飯沒了也不知要煮,要個芥末竟然拿錯桌,一點也不專業.叫一份赤鮭湯,真的只有一小碗湯和四塊肉. 比快炒九九還差.價錢確要三倍價.........Orz 跟墾丁的阿利餐廳差了十萬八千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生活.
2010/06/09 14:05
爽,這就是生活.

要出國留學的小蚊子
http://www.doctor-chih.com/
2010/05/23 16:47
天阿~看著看著都肚子餓了
好豐盛的一餐
而且都是新鮮的海產類
我愛!我也想去試試
很希望在出國留學前可以吃一下所有台灣的道地美食
海鮮也是我愛之一
我看八月份去高雄思朝考完雅思之後
就直接衝去吃一下海產好了
現在都要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