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s Diary.2012/12/25.明天開始不得閒
2012/12/25 22:55:56瀏覽570|回應1|推薦31

 

其實這張相片我覺得很適合拿來賀歲,紅紅火火加上生趣盎然,感覺就很有希望。

手機wifi無法上網的問題終於找出來了,經過今天的測試之後,更確定這樣的狀況只在我家發生。請朋友幫忙之後,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時間的關係,等明晚再做最後的確定。

我很不喜歡看到狀況卻找不出問題癥結的的感覺,但是只要找到問題癥結,反倒會想說就慢慢來處理就好,一切變得很不急於一時。

 

玲玲今天狀況還不錯,下午還從公園打電話給我,一邊說她在學走路,一邊說旁邊有條老狗,好像走不動了。看到玲玲這樣的反應,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安心。

明天開始會有兩三天的忙碌,同時明天下午也要請假陪玲玲到醫院,除了開醫療器材的補助證明,再來就是讓玲玲來復健,看看玲玲是不是在這裡有什麼心理障礙,一切就等回來再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7174805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順利!!
2012/12/26 11:51

中午好啊 需仁大哥

在歲末之際總顯特別忙碌..

丸子家祝需仁大哥未來三天滴進度.....能如期完成喲~~


需仁(jac3158) 於 2012-12-26 22:25 回覆:
到目前為止的進度都很順利,希望繼續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