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世界遺產之旅-(2)
2015/07/10 00:34:01瀏覽774|回應2|推薦61

我們到達巴黎是早上七點點多,當地的中國人導遊告訴我們要先去[巴黎鐵塔],因為排隊要排很久(約1~2小時),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先去巴黎鐵塔。

要登巴黎鐵塔必須買票,還是二階段買票,第二階段的票是電梯票(一種搭電梯,一種爬樓梯,所以搭電梯要另外買票)。買票必須親自排隊,進去要安全檢查,不能插隊。尚未排隊前,我表示想上廁所,當地的張導說廁所很遠,要我們憋一下,但隊伍太長了,有幾個人憋不住,張導只好帶我們去有點遠的公共廁所。我們女生從廁所出來後,不見男生的身影,張導要我們等他,我們女生等了半小時都不見男生從廁所出來。後來這男生氣喘吁噓的跑來找我們,原來他早已出來,以為我們已回排隊的隊伍中了。

等我們四人回到排隊的地方,別的外國導遊擋住我們,不准我們回自己的團。排隊排太久,又預約了餐廳,所以只能到巴黎鐵塔的第一層。若是要到塔頂需要另外買票,不過巴黎鐵塔的第一層已經夠高了。

到了快集合的時間,卻找不到電梯下來,上和下是不同的一個電梯門,排了半天隊才知道排錯隊伍,又要找另一個門重新排隊,真是搞的大家頭昏腦脹。電梯每上下一班要十幾分鐘。後來大家等我一個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i&aid=2566034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精彩分享
2015/07/12 23:01
好棒,沒法出遊,看您的分享就很開心了!!
寧靜姐(inyi) 於 2015-07-13 11:52 回覆:

我建議,趁身體健康尚好,巴黎值得一遊,可以選擇人少的冬季。冬季的巴黎很美。

我是嘗試用數位相機的錄影功能,還在練習階段,摸索要錄多長的時間。未來想學錄影的剪輯。我電腦沒有剪輯軟體。

妳也可以練習錄影,拍你家的"拖鞋"的日常生活啊,大笑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1 21:38
佩服你們,年輕力壯,平安歸來
三篇的格文,有影片有相片,非常豐富
你在My BLOg 6/21的留言,我一直沒注意到,非常抱歉
國際漫遊,是貴一點,但也不至於太嚇人,
每次出國我都辦理15日型,約3000左右,在遊覽車上就可以上FB,Line,與朋友,家人互動分享,我倒覺得這樣的快樂與金錢是值得的,當然看個人看法
總之,非常抱歉
寧靜姐(inyi) 於 2015-07-13 11:47 回覆:
原來只要3000元啊,大家都說很貴,所以我都是用旅館的免費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