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情也綿綿 (中央廣播電台)
2021/06/03 18:35:44瀏覽762|回應0|推薦10

<詩情也綿綿>
疫情嚴峻,戴著口罩也吐詩,把自己緊緊纏繞住,防病毒,防放毒匪徒,也防與匪徒沆瀣一氣、不斷在生養自己的土地挖坑埋毒的萬惡牲畜。當然,連風都憐憫、哀傷,用電話唸一首有島嶼嘴型的詩,在天羅地網中找一些隙縫,透透氣,像樹枝一樣優雅招招手,尋覓一絲微光。那些人,那些事,上蒼會看見。以及,一些零落在山林古道,虔敬、綿綿的腳跡......
(2021/6/3)
@
中央廣播電台連結:
@
訪問來賓:陳胤老師/台語文創作者

近年來經常往來於山林之間的陳胤老師 ,以其對大自然與人文歷史的細膩感受,以詩的語言來記錄他的所見。

本集節目將介紹他的兩首作品:「初聲-十八彎挑鹽古道」;「 眠夢湠落去-種瓜坑山貓進行曲」,有藉由古道來砥礪自我 ,也有從石虎的角度來跟這世界訴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river&aid=16348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