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佃權」關東煮
2012/03/30 09:51:10瀏覽2924|回應0|推薦16

   日劇中常出現這樣的場景──冷颼颼的夜晚,路邊麵攤溫暖的燈光從布幔中透出來,男女主角在這兒巧遇,吃著熱呼呼的拉麵或關東煮,幾杯小酒下肚,兩人越談越投契,愛情就這樣開始嘍~

   台北街頭也有這種像日本街攤的小店,雖是位於街角的小小店面,名氣卻不小!背向街頭開放的L形榻榻米座位,上頭掛著布幔,大概只能擠進10-12人吧?賣的是關東煮、燒烤和各種酒類,許多人喜歡這調調,生意極好,有時還得等位子呢!

七品綜合關東煮─店主專程去日本學來的手藝,手工製作,材料新鮮實在,每一種都很好吃!

前面黑色的是芝麻豆腐,可不是豬血糕喔~

隨意單點的幾樣關東煮─蘿蔔入口即化,糖心蛋也引人垂涎~

烤鰈魚,老闆說是日本空運過來的,絶對新鮮!原味燒烤,非常清淡,不過刺稍多,正適合慢食。

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約二、三好友來此小聚,吃些熱食,喝杯小酒,開懷暢談...一天的疲勞都紓解了,壓力也得到釋放,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

佃權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6號

電話:02-8771-827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626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