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說女人的 …. 眼淚把心碎 !
2006/12/07 23:36:46瀏覽218|回應0|推薦2

前言:

    兩性之間的相處...真是很有意思ㄋㄟ...

    男人是上天賜給地球的禮物....有創意的美洲豹..

    女人是金星賜給地球的黑函.....有軔性的黑寡婦

   在真愛的世界裡...是沒有人可以耍特權的呀!!

   故好好珍愛身邊有緣人....是不二法門柳...

   老骨頭的詞.....自創兼原創.....希望偶們大家大大

都~~闔府安康啦.......如意兼吉祥喔!!!

   掰~

 

< 都說女人的 …. 眼淚把心碎 !>

如果說我現在有一點後悔後悔 ….. 有一點懺悔 … 也為時已晚了吧 …..

所幸老天垂憐 … 賜給我一個好的男人 …. 曾經讓我不顧一切的愛上他 … 愛上他的狂甚至他的謊 ….. 不只一次苦苦掙扎 …… 愈是如此愈讓人心亂如麻 ……

會遇上他進而相戀相愛 . 真的讓我很愉快 ….. 我深感我是 ~ 粉幸運滴 !……

當他不理會事俗的眼光與我這種 ~” 又是煙又是酒 ”….” 一會是酒吧 . 一會是舞廳 ” 的女孩交往 ….. 他真的拋開顧忌 … 也真心的愛護我 … 更致力於盡力的幫助我脫離這個圈子 …….

我的姐妹 ~ 芝芝曾說 :

“….. 這麼端正的男人 …. 難得見到過 ….. 好好把握ㄚ ….. 不要讓這條大魚溜走了 !....

他仿佛很能帶給我一種女性的安全感 ….. 彷彿他會最心疼我的眼淚 ….. 我是他最疼愛的女人 !…….

的確 ! 後來 …… 我漸漸才知道 ~

他不僅功課出眾 ….. 讀名校之外 . 家勢也粉優 !……

母親是一位氣質出眾的女教授 … 父親是一間科技公司的老闆 ◦…..

我開始擔心我這醜小鴨能不能變成天鵝 ?….. 又或者幾時才會毫無壓力的跟他共渡餘生 ?.... 我把你放在我的夢裡頭 …… 而我要望你 ~ 要望到什麼時候 ?......

他父親有留給他一間小公寓 . 說是考上大學時送給他作禮物的 !….. 就在學校附近 …… 他常帶我去 ….. 一起看 MTV…KTV….. 他喜歡看保羅鈕曼 .. ….. 我喜歡看張國榮 …… 常常窩在一堆 !

有時他要趕報告 … 要我幫他打字輸入一些數據 ….. 他也會教我上 BBS. 學英文 . 學美容有的沒有的 ….. 他心血來潮會要求 ~ 幫我洗頭髮 …… 他比我還寶貝我的一頭秀髮 !

…… 結果是我太害羞 … 以長髮 ” 落落長 ” 難以清洗為由 …. 拒絕了他的躍躍欲試 !……

他不僅讓我 ~ 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 … 我要他相信我的柔情 ….. 思維是那麼不留餘地 …… 只要能愛就要 ~ 愛個夠 !.....

他不僅也在帶領我走進一個夢幻天地 . 也領我走進不同以往的全新世界裡 … 摒除了精采的夜生活 . 和那段糜爛的煙酒歲月 …..

他對我的癡心畫成了一個圓 !……

他也讓我知道 ~ 男人的浪漫與長情 ! 可是不輸給溫柔的女生ㄡ ….. 他曾說 ~ 要飛越春夏秋冬 ….. 要飛越千山萬水 ….. 要一生愛你 …. 擁有你千百回 !…..

熱潮像滿天飛過的流星 ….. 他要我許願 : 成為他心目中的的 ” 小妻子 ”….. 也去買了兩只金飾戒指 . 一個給我 . 一個給自己 … 算當做 ” 定情物 ” 吧 …. 彼此也當成了誓盟 .. 不管天涯海角 …. 從此心心相印 !

“ 直到現在 …. 這個戒指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手指 …… 以後也不會 !.......”

我聽到心這麼對自己說 ◦……

當我知道我懷小春盛的時候 …. 彷彿上天對我的惡意開玩笑似的 …. 男友的家長也出現了 !…… 一手拿著從徵信社那裡得來的資料 …. 和一些我以往的私生活照片 ◦……. 丟在我眼前 …. 把我炸的遍體鱗傷 !......

他父親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張支票疾聲對我說 :

“ 若真的愛他 . 不要牽絆著他 . 讓他飛向 …. 往更多幸福的方向去 ….. 鵬程萬里 !.......

後來又說男友 ….. 其實有一位家中早已 ” 物色 ” 好的媳婦 ~ 一同青梅竹馬長大的伊人 . 並且雙雙要一起去美國念碩士博士 !……

我整個人仿佛被抽了氣的充氣娃娃 . 只剩下一副空殼 ◦…. 一下子雙重打擊之下 . 一方面小春盛的事情還來不及對他說 ….. 一方面他欺蹣我出國留學的事 .. 還有婚約的事 ……

我簡直崩潰了 !...... 我覺得粉痛苦 ….. 粉徬徨 ……

老骨頭

出世至吸不到一口氣 多少次危險意外之中

化險為夷 離別到會不到一次面 多少次擔憂

夜幕之中 貴人相助

一把老骨頭 一生頂天立地 腰桿筆直

這把老骨頭 有否一班兒女捶捶背撻撻骨

有否兒孫成群逗逗玩笑

老人家 請萬千保重

蹲坐臥起 但求穩穩當當

歲月如歌 咻一下復再成了老小孩

飲食穿衣 要淡要暖

心情調適 看開放下

人說風燭殘年 多麼傷痛 多麼悲切

畢生精華已昇 此刻彷彿仙氣裊裊

佳期不遙 成仙做佛亦靠修行

做一天凡人 盡一日本份

春花秋月 花好月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58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