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次小說~1.激情唯納斯:齡!
2006/12/03 16:32:56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前言:
有緣的人兒好 若也似無的心事 化成絲絮
隨風飄 隨水流 我特別不喜歡標點符號
故多小心眼力 多珍重視力啦 哈
詞 我自己想的 小說我自己編的
給一個愛小說的我們 生活上的撞碰吧!~~
給最愛金色的你
凡所有斯人文章一律金開頭呦..
20061203 金嘆號的妹妹 金無情 敬上
寄語:小心匪徒

傷感情by金無情


明知道電話費那麼傷 我忍耐不到見面了再說

明知到談感情那麼傷 我控制不到后悔了再說

隔著遠距離戀愛 真教人打從心底憐憫疼惜

跟著時空的轉換 兩隻小鳥落單成苦命鴛鴦

你來不到 我去不了 怎麼有一條無形的邊界

一下子心房失去依靠 一下子後防失去守護

只有我自己的日子里

多了時間去自由 很空洞 多了時間去煩悶 白白浪費

不要走掉 不要分開 好嗎

既然思念會劃下一道傷口 既然生命的遷徙會造成一場漂移

在遺失之前 在遺忘之前 好好的靠攏在一起

狠狠得貼近在一塊

因為傷會好起來 即使受再大的傷也沒什麼

失去彼此的傷則陷我於最悲傷

成了這輩子最嚴重的傷

所以你值得我盡最大的抱負 最偉大的理想

只要在一起

9-5-2002 am2:56

在一個名叫”天堂”的地下pub裡.沛聰和女友打算在這裡.喝些小酒.好好放鬆 一下.璦齡很喜歡這裡庸懶.有點頹廢的氣氛◦沛聰則帶著勉強!
┌你看整間店裡全是煙味!我可是捨命陪佳人才來的.要是我一個人ㄚ.我是不會自頭羅網的往這裡擠的.┐沛聰小抱怨的向女友抗議.

┌是是是.大爺!我也只是想出來開開心心喝喝小酒而已.而且有你在這裡當擋劍牌.我也比較沒有危險上的顧慮ㄚ.┐……璦齡撒嬌的說.接著倒起酒來.
一杯交給男友.一杯則自己淺餟起來.
兩人在吧台對面的一隅腳落小著薄酒◦
這間酒吧位僻靜的巷道裡.璦齡和同事來過幾次.很喜歡這裡的食物和裝潢風格.整間酒吧採開放式設計.使人覺得寬敞.不會陰陰暗暗的~粉恐怖.
看出整間是長形的店鋪.將隔間通通打掉.把後面廚房附近的儲藏室拆了.把整個吧檯面積增擴的十呎以上.增加室內光線後.明亮的簡節約有設計感的pub.讓人從踏入的那一刻起.便覺得趣味盎然.印象深刻.
“難怪妳一直說有一間很特別的地方.一定要帶我去瞧瞧.就是這裡.對吧!…...
璦齡笑咪咪的點頭.
“最特別的是:這家店除了裝飾擺設多之外.還有一多:就是畫作多!
“這裡的老闆好有創意呀!把一塊別具民族特色的掛飾.吊在每個沙發上方的牆面ㄚ…..”沛聰眼睛精密的打量道.
“你看出來了.果然”有墨水”!那塊布是人工手編而成的.是老闆從印度巴基斯坦旅行帶回來的.很有記念價值的!”……曖齡興沖沖補充說.
“還有其中一面牆是採feature wall設計ㄋㄟˋ!..有老闆的旅遊照片和許多收藏的畫作在裡面ㄡ……”

“聰明!這樣每個顧客路過既可以欣賞到又可以提升走廊的空間感.看起來就不會太沉悶了……..沛聰”粉有淺見”的說….
“廁所也很不錯耶.復古味的洗手盆加上英式風格的半腰牆的搭配.mix&match!(絕對配合.感覺和諧)....
贊贊贊!~愛齡粉興奮中….

幾杯下肚後.璦齡顯的不勝酒力.面容明顯改變:尤其是在黑夜的襯托下.一幅清純清麗的仙子模樣.跟著音樂節拍晃了晃頭.一臉嫩白的臉上.出現一抹酡紅.格外美得令沛聰移不開眼……
“神ㄚ!救救我吧......沛聰暗暗低叫道…..
小舞台設計的經緻兼美崙美奐.一位很’ㄚ莎力”有個性.看起來有中性氣質的女孩.也就是今天的駐唱歌手:陳綺菲.一邊調位子一邊調音準的準備下一手歌曲:~
(陳綺貞 Track2 旅行的意義 單曲)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個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_______________
聽完…..沛聰說:

”非常簡單的編曲......(吉他伴奏)

但動人且帶有些許憂傷的旋律卻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璦齡接著說:更令人感動的是~
附歌唱的粉低沉又不沙亞.氣音多幸而中氣十足…一副應付有餘的模樣.顯出她的風采特別獨特.特別與眾不同!
沛聰也說:
“ 聽了以後ㄚ~
心中都會浮現出這首歌的旋律.
真是糾纏不清阿~~”

旅行本是美事一樁
但誰會想到在陳的筆下 旅行的意義竟變得如此傷感 令人惋惜

如果沒有聽到整首歌的最後一句,是不會了解的……..

一會之後…..璦齡就快要”掛掉”的時候…..沛聰眼明手快的抄起帳單.給了小費後…
只見璦齡附在他耳朵邊說:
“今天晚上……無論如何…你要和我一起….藍色小雨衣…..非試一下……回家以後…..”

“什麼?...雨中散步嗎….好浪漫ㄡ…”
“只聽到藍色小雨衣的沛聰以為說…..

某社區公寓裡..
沛聰從剛剛扶女友上車到現在搭電梯.一直暗暗忍住滿腔的”鼻血”…..因為勒~每當璦齡一付小鳥依人的依偎狀是如此的女性.這麼的口愛ㄚ…又穿的粉性感:
窄身紅色丹寧牛仔超迷你短裙.兩條細尖帶的背心”粉涼快”…看得沛聰
~”熊熊快凍抹條”…..
好不容易從女友的背包拿出門鑰匙.開了門後.一陣風自動的把門關上.適時的伸出援手地…..
把璦齡安置在她白色的床單上.沛聰一邊幫著拿毛巾輕拭女友的臉龐和頸間….一邊盯著剛才幫璦齡脫外套時.多鬆了兩顆扣子的襯衫上.一片雪白色…..ㄡ…..
欲拉開門走出去的時候…背後..
原來伊人一個超大的一個翻身動作.把地上灑了一地濕….原來是剛才忘了收的水盆…..
稍有喘息的機會不翼而飛了…嗚..
聰哀怨想:一路從pub殺回這裡也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伊人一路睡得粉安祥….他勒…
“忍得~粉痛苦!.....已經顯得氣喘吁吁了兼汗流夾背了!….
給番天人交戰之下.他決定了~
自動自發為伊人處理改善房裡水災先!....呵
際而.累得在客廳沙發上”躺平”了…
夜裡.牆上停在兩點三刻的掛鐘.似乎為著接下來的情節留下最唯美的~”愛的初體驗”…..作見證….(羞羞羞)

其實今天這一切不過是璦齡自導自演的一場精彩絕倫大激情戲!…..真正的目的是:將其男友生吞活剝~給”上”了……欲借得其身上精華之所在—精子…….以傳宗接代而已啦!.....呵..美好的一夜情…我來了!.....

只見她輕手輕腳的光著潔白的腳ㄚ.衣著單薄的站立冰冷的大理石一角.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得打量起她的ㄚ娜答:沛聰…..
好像沛聰的臉.皮膚是鋼琴鍵…正輕輕淺淺的這邊按兩下.那裡摸三下…….璦齡覺得忍不住想…..彈彈一下沛聰這架鋼琴…..似乎正等待著”倫”家親吻下企一樣…….
寬寬的額角.有一搓不聽話的髮根…曖齡一邊輕撥一邊忘著愛人性感的厚唇.默默深情凝視著….有輕微的打呼聲響起ㄡ!……
因為”很愛”的影響下….又所謂
”愛屋及屋”嘛….打呼也不那麼令人討驗了!…反而顯出男友的孩子氣呢….
璦齡溫柔的想著.
“可愛!加分!”….
漸吐漸吸的強壯胸肌是如此男性化…寬寬大大的…如此的充滿陽剛之氣…肌肉又硬硬的…兼有力的…..跟女生的自己.差好多呀!....
璦齡接觸過的男生很有限.(除了爸爸&哥哥!)格外的好奇…..教伊人忍不住一瞄再瞄…..
速速飛快的將兩人簡單的清喜打理了一下之後….手裡正拿著小毛斤的她.望著”ㄚ娜答”的一咪咪~胸毛….她顯得想大大聲發出尖叫~
“ 我出運了!”…….哈
----一付女泰山樣.更加興奮中….

隨便把手上毛斤一扔.慢慢的爬上沙發一角.輕摸慢捻….好像調小提琴一樣…..一路由額角…眉毛….依半月形順序….再到性格的鬢腳…..豐厚的唇角…敏感的頸項…一一流暢的掃過一遍之後…..正要”上”得時後勒…..
這位不識相的老兄…..也終於意識轉醒…..
正感覺胸口覆著一片柔軟之際…
起初還以為懷抱的是軟軟的抱枕……
他以為錯了!!!!!

在他被璦齡一陣擾亂後…他也漸漸理出頭緒了!…….喝小酒….喝醉酒…原來是一場陷阱!……
“ ㄟ….一個姑娘家…這麼迫不及待的!”…..被搶去先機的沛聰有點小生氣著.

一個反身把愛人壓制的緊緊的.密密的…..彷彿兩個橄欖球選手一樣…一方”兇狠”…另一方”很恰”…..男的”又勇又猛”…..女的”很水很姣”….
一強攻…一防守……一場懸殊戰展開了!

在一方衝鋒”達振”之前…看來要戰上三百回合才會滿意ㄋˋ!..…….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57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