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典」蜂蜜蛋糕 有宜蘭味
2009/05/28 19:26:13瀏覽1767|回應1|推薦6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在國內以代工製作蛋糕出名的「亞典果子工場」,回到宜蘭縣設廠,推展自有品牌,將朝觀光工場邁進,產品首推「宜蘭味長崎蜂蜜蛋糕禮盒」,金棗、紅麴桑椹等特色口味,參加各地烘焙展都獲得好評。

持本報剪報購買「宜蘭味」禮盒,原價每盒250元,特價198元,再特惠買2盒共300元。

「亞典果子工場」在糕餅烘焙業界以製作蜂蜜蛋糕聞名,過去都替國內蛋糕大廠代工,業者去年返鄉在宜蘭市梅洲地區設廠,計畫建立觀光工場。

未來規劃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文化導覽簡報區、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DIY區等,讓消費者了解蜂蜜蛋糕的源由與生產過程。

業者高英子說,該廠生產蜂蜜、年輪等蛋糕,發展自有品牌「亞典」後,推出配合宜蘭在地特色的「宜蘭味」長崎蜂蜜蛋糕,金棗、紅麴桑椹口味真正具有「宜蘭味」。其中金棗要經過10多天的醃漬,再細心磨成果泥加入蛋糕內。

高英子帶著產品參加各地烘焙展,客人說「帶有金棗香的蜂蜜蛋糕,讓我想到故鄉宜蘭」,讓高英子很感動。禮盒外裝也設計與宜蘭有關的人文景物,如「雪山隧道」、「龜山島」、「礁溪溫泉」等。

【2009/05/23 聯合報】@ http://udn.com/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2991275

 回應文章

YAH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28 20:27

在這個時間點

看到這篇文 讓我不禁...口水直流= =

蜂蜜蛋糕...年輪蛋糕....

聯合報宜蘭地方新聞(ilannews) 於 2009-05-29 22:12 回覆:

金棗有特色,紅豆夠綿,桑椹我比不較不能接受

年輪我同學有吃,她說很好吃

但原味蜂蜜,是屬於蛋糕體比較粗那種

要看個人口味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