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物介紹】是否大家都跟我一樣覺得CP值很高呢
2018/05/12 15:06:09瀏覽17|回應0|推薦0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Dr.Cink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肺動脈高壓會喘 為難確診血管病變

肺動脈高壓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不明原因的「喘」,一般人常會以為是肺部相關疾病,因此會到胸腔科就診,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肺血管及肺高壓委員會召集委員徐紹勛醫師表示,肺動脈高壓患者是肺動脈發生血管的病變,胸腔科醫師可先檢查,排除常見肺部疾病後,此時需再與心臟科醫師合作才能確診是否為罹患肺動脈高壓。

中華民國心臟學會肺高壓治療小組委員黃偉春醫師表示,常見的心臟疾病如心肌梗塞、心律不整是因為左側心臟發生病變,影響全身性的慢性缺氧;而肺動脈高壓患者主因肺部動脈血管阻力增加,右側心臟需加倍出力將缺氧的血液打進肺部,長期下來導致右側心臟肥大或是心臟衰竭,若不治療最終將心臟衰竭而死亡,相當危險!若懷疑罹患肺動脈高壓需由心臟科醫師做「右心導管」檢查才能排除其他常見的心臟疾病而確診。因此本身沒有常見心、肺疾病病史的民眾,若發生不明原因的喘,應該提高警覺盡早就醫,找出真正的病因。

自體免疫疾病、先天性心臟病患者,為肺動脈高壓高危險群。中華民國風濕病醫學會肺動脈高壓工作小組召集人謝祖怡醫師表示,自體免疫疾病中如硬皮症、紅斑性狼瘡、乾燥症或類風濕性關節炎,也是續發肺動脈高壓的高危險族群,上述自體免疫疾病患者應定期回診追蹤,出現不明原因的「喘」,應儘速進一步檢查。

產生疑似肺動脈高壓的症狀,仍然需要經由右心導管檢查確診後,才能投予合適的治療藥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119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