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吃】漢神巨蛋-味之夢源
2009/04/27 00:09:30瀏覽1540|回應0|推薦10

昨天去巨蛋買了阿基師代言的鍋子,順便在漢神巨蛋中用了餐。
就先發了這篇食記,趁感想還記得時,趕快打。不好意思,沒漫畫,想看漫畫的不用點。



店名: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店址:漢神巨蛋4F
雄市博愛二路777號
電話:07-550-2520
營業時間:不知道,應該是跟百貨公司同進退。
網站:找了半天找不到,應該是沒有。

好吧,為什麼會跑進這家去吃呢?
因為昨天是假日,人很多,四樓的每間餐廳幾乎都滿人了。
本來想去小義大利用餐,但價錢使我們退縮,加上還得登記排號,所以就算了。
後來就去TEN屋和這家味之夢源拿號碼牌。
TEN要等11組,味之夢源只要等4組,所以很快就叫到我們了。
因為不太想等,所以就選了這家。
(其實我們都比較想吃TEN屋啊.... @@)
小姐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吧檯,看了吧檯不是很擠,還蠻大的,所以就答應了。
其實坐下來就有點後悔。
因為廚師就在你眼前,被人盯著吃的感覺很怪呀....
如下圖。

而且,我跟我妹也疑惑,它的廚房一整個雜亂,根本沒必要做開放式啊。
說真的,景不是很好。。。。
不過景不好也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了。
拿了菜單不知要點哪項,看了半天才決定。
點了個組合套餐,289元的樣子(有些忘了)
就是有什麼前菜,主菜,飲料,甜點...有幾種,可以任你選擇搭配。
然後又點了個炸蝦定食的。價錢真的忘了,不過比套餐便宜。

一坐下就先倒了熱麥茶給你。如下圖。
很普通,沒什麼特別要說的。

雖然這家有加什麼10%服務費,但是茶喝完了不會自動來加,還得請服務人員幫你倒。
跟隔壁的勝博殿沒法比。雖然價位差不多。

飲料點紅茶,是古早味的那種,還不錯喝。
跟小姐說餐前出,真的餐還沒出,飲料就來了。XDDD



先上的是炸蝦定食的炸蝦。呃,蝦還蠻小隻的,一個炸香菇、一小段青椒、一片炸茄子。
如下圖。

好不好吃?呃....只能說普通。

旁邊黑色那碗是沾醬,是醬油吧?有附一團蘿蔔泥,加了蘿蔔泥,醬汁比較好吃。



然後,炸蝦定食中的味熷拉麵也來了。

不是很大碗,就像外面陽春麵,湯麵小碗的。
老妹先吃了後,說:根本就是家裡自己煮的味道嘛,很普通。不難吃也不能說上好吃。
我吃了也是覺得太普通了,跟老妹想法一樣。

然後,是套餐上場,有烏龍麵、生魚片蓋飯、蒸蛋、小菜、還有馬鈴薯燉肉,盤子裝不下,另外送上來。

先來說烏龍麵。
又是個普通,好淡好沒深度的湯頭,麵一整個軟沒有咬勁。囧

生魚片蓋飯。
生魚片老妹吃的,我不敢吃生的,沒問她感想,所以不知道生魚片鮮度如何。
但是底下的飯,不知是醋飯還是上面食材滲透了下來,飯是酸的,
而且死酸,沒有甜味,我勉強把裏面的蛋絲吃完,(我自己煎的蛋還比較好吃...默)
飯吃了半碗,吃不完。其實也是因為吃飽了。:P

茶碗蒸。
還不錯,有加高湯下去,所以不錯吃。

上方的小菜就不用說了,不是重點,
由左至右是醃白蘿蔔、醃柴魚片、醃大白菜(不確定,應該是)。
要離開前,因為大白菜那樣沒動到,所以我想吃一下好了。
才挾入口馬上吐出來。
超鹹的啊啊啊!!!
是無法入口的那種鹹。。。。囧。
是打死賣塩的嗎?(默)

下圖是,另外送上來的馬鈴薯燉肉。

嗯。。。。
也是一整個普通,又是個在家中煮的出來的味道。囧。
嗚嗚,我外食就是想吃吃大師級的氣味啊。

東西大概只吃完了一半吧?
老妹說吃不下就別虐待自己,但我真的很怕走出去被雷公打,所以盡我所能的勉強多吃了幾口。

實在吃不下去了,便叫小姐上甜點。
不知是不是忘了,等了好一會才來。
如下圖。

是紅豆麻吉湯。
太淡了,又比較甜。
若不要煮這麼淡應該算不錯吃吧。

吃完了這一道,便去付了錢。
共590元。
走了出這家。
老妹說:拜拜,不會再來。
XDDDDDD
我正有同樣想法,是不會再踏進去的一家了。

PO這篇食記,以記念我的五百玖拾元。

啊啊啊,早知道就算等個二十組,也要去TEN屋啊。
不然去勝博殿,至少服務好,高麗菜好吃。
在味之夢源吃完,我跟老妹說好吃的居然只有茶碗蒸和紅茶。。。。(默)

附帶一提,吃完了逛了一會後,便去買鍋子。
然後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持此簡訊到夢之味源用餐可打九折。耍人啊,吃完才送??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是什麼特殊裝置讓你身在漢神還可以收到折價的訊息?
這樣的訊息我收了二封,老妹什麼都沒收到。
我發誓,我沒在漢神填過什麼資料喔。

對了,因為忘了帶相機,是用手機拍的。
解昕度差,也照不好看,我有盡量後製的可口一點了。XDDD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88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