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吃】巨蛋漢神-勝博殿
2008/10/14 16:43:13瀏覽1412|回應1|推薦12

連著二天PO照片,不好意思。想看漫畫的不用點,沒漫畫。圖挺多的,進去請稍待會。^^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PO食記啦,但都因為發懶都沒PO,時間一久也不好PO,趁還有幹勁,趕緊PO上來了^^。

這家!!!
哇,想去很久囉,
沒錯,就是那家啦。
傳說中可以自己磨芝麻,還有小菜、高麗菜和白飯無限量供應的那家啦!
國慶日那天跟老妹跑去漢神巨蛋,就是專程要去吃它的。^^

下午四點多在外頭觀望一了會,就決定進去了。
因為怕用餐時間的話,人多得等。
其實此時肚子不是很餓啦...
服務生帶我們進去,很快,馬上就奉上熱騰騰的玄米茶。
我喜歡這茶^^,要是跟朋友出來聊天,八成可以坐上一下午,喝它。:P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區。嗯,看到隔壁的人沒?
就是這麼近啊!說真的,想說麼私密的話,得小聲點,不然隔壁一定聽的一清二楚。
若是情侶想談情說愛,強烈建議別來這裏吃。
不然,你們有什麼害羞的悄悄話肯定讓人聽光光啦。。。
說不定過幾天回來還會發現談話內容被人PO在網路上
例:我要加麵麵,不要辣辣喔!(看不懂?->這裏
 

這小罐子還挺可愛的,是薑泥。(本來以為是薑泥,但有人說是芥茉醬,那應該是我記錯了,我只隨便聞了一下,也沒加它)
 

很可愛的小勺子啊,我也想要一支。。。XDDD
這是豬排醬。
 

這是辣粉,使用方法不是這樣打開啦。
要拿開下方的小棒子加。(我也不知...是看到隔壁桌用才知道...)
 

奉上茶沒一會,小菜、高麗菜和芝麻就來了。
左邊是甜的甘納豆吧?有看過有人說是黃豆,我也不知,沒研究過黃豆和甘納豆的差別。囧
黑黑的是昆布,這甘納豆還不錯吃,不過吃多了覺得膩就是了。
右邊的是醃漬蘿蔔,也不錯吃,不過比較偏鹹,我比較喜歡偏甜的,
小菜都是我吃,老妹似乎不喜歡,沒動到。。。這二樣我都沒吃完。
 

這是高麗菜絲,真貼心,還附上公筷呢。
高麗菜有甜味又脆,很不錯。
 

重點來了,磨芝麻啦。
 

我磨我磨我磨磨磨。
沒怎麼費力,二三下就磨好了。
 

磨好後,就加了一匙豬排醬,等主菜炸豬排來。
 

豬排還沒來,先吃高麗菜絲。
是加桌上的調味罐-醋,來吃的。
不過老妹吃了後,叫服務生拿芝麻醬來。
烏醋的味道比較刺激,也酸。
果然,加芝麻醬好吃多了,味道很柔和,也有深度許多。

左邊是芝麻醬,右邊是醋。
芝麻醬要跟店家要才有喔,下次去吃時別忘了跟店家要。
(吃到一半聽到隔壁的男生說:怎麼有芝麻醬。)(孩子,要開口要的。)


這是加了芝麻醬的,很不錯吃。
若在家看電視邊吃,我大概能吃一堆吧。^^
 

等了大約十分鐘,主菜來了。
我點的是乳酪漢堡肉,還是極上的喔。XDDD
要價三五O元.....(極上的代價)
 

三種炸物,都是肉。
香潤里脊蘆荀卷一個。
乳酪漢堡肉一個。
腰內肉一個。
 

這就是重點,極上"乳酪漢堡肉"。
嗯...還好呢,沒有想像中好吃。。。。囧
乳酪也沒有像圖示一樣流出來...(默)
肉感覺沒有很嫩,沾了豬排醬,哇,好鹹喔,豬排醬太鹹了。。。
豬排也有調過味,二者加在一起就是鹹。
沾了二、三次後,受不了,只得乾吃炸物,不再沾了。
吃這道得趁熱,我吃得挺慢,到最後乳酪都變硬了,感覺有點怪。。。
 

有附味增湯和白飯。
味增湯我本來以為是基本的例湯那種,沒什麼料。
後來一喝才發現,裏面滿滿都是料,大都是紅、白蘿蔔薄片,也有金針菇。
這湯也有一點點鹹。。。味道不是我喜歡的,我沒喝完。
但我不能說不好喝,有可能是口味不習慣?
 

飯又軟又Q,還閃閃發亮呢。(確定沒有加油,沒加任何東西要煮成這樣,得是好米吧?)
不過卻沒有聞到我夢想中的米香,
有可能是送上來是飯不是熱的,所以沒有米香了...(默)
但,還是可以說好吃。^^


這是老妹的餐,我都還在拍時,她已經迫不及待的挾了塊到碗中了。
她點的是"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
三二O元。。。。
香脆鮮蝦一隻。
腰內豬排二塊。

炸蝦有附一小盤沾醬。味道很像普通漢堡中的千島醬,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沾了一次就沒沾了。
至於老妹的評價,嗯,也是沒有很好。
她在台北吃過一次勝博殿,她說台北的比較好吃。
這次吃的比較乾,而且還會膩,也沒有很嫩。
 

這是我們整桌的東西。
 

吃完了,請服務生收走。
很快附上甜點。
我點抺茶冰淇淋,很不錯吃,抺茶味挺濃,黃色的是黃豆粉吧?我猜。
 

老妹點的是紅豆冰淇淋。
吃起來很不錯,味道像紅豆牛奶冰棒。
免費甜點就只有這二個可以選。
 

近照。
 

服務生遞上帳單還有這張意見表希望填寫。
 
第一項,介紹食用方式
我勾次要的原因是,服務生解說的太制式,
很像客服機器,說的又快,我根本聽不太清楚她在說什麼,
然後就霹力啪啦的解說完了,還好老妹看樣子有聽懂,我便不再問了。

第二項,主動詢問追加
服務真的很好喔,服務生會三不五時來巡邏,
看你快吃完了,會問你要不要再加小菜和高麗菜。
還有熱茶,看沒了會主動來倒。這點真的大推。
大家一定有經驗,去了餐廳,點了餐送了餐,服務人員就不再鳥你的狀況吧。
有時加個水還得叫半天呢。。。


第三項,餐點美味嗎?
嗯,我跟老妹都沒有很滿意,我勉強的給勾了"次要"。
主菜豬排,沒有想像中好吃,而且會膩,我根本沒吃完,這豬排也沒有很大塊。
說真的,我覺得阿亮香雞排還比較好吃(默)
而且豬排醬太鹹,後來我試著用芝麻醬去沾豬排,用豬排醬去沾高麗菜絲,
果然好吃很多啊。
不過此時飽了,也無法再吃了。


第四項,服務滿意嗎?
服務真的推。加10%服務費真的理所當然了。

第五項,用餐空間如何?
用餐空間跟鄰桌真的太近了,要聊天都怪怪的,因為隔壁聽得到。

第六項,整體評價?
平均一下給了次要。

我的結論是,有閒錢會再來吃,沒閒錢就算了。
它的餐真的好貴。。。 
我點的,加了服務費,都快四百元了。
而且不覺得有好吃到要再來一次。
若不是大胃王的,不建議來吃。
因為無限小菜、高麗菜、白飯,根本享用不到。
我勉強把白飯吃光了,老妹才只吃了半碗哩。
所以來這家,愈會吃的人相對的G/P值愈高喔。


這張海報就是我點的餐啦,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默)
 

以下,亂拍漢神內。
覺得電梯間很漂亮,就拍了。
 

這是美食街。
也是很漂亮,很新。
 

人很多,此時看不到不景氣。
 

真的挺漂亮的呢,讓我覺得像國外。
 

整個美食街是以圓孤狀呈現的。(沒記錯的話)
 

最後來張,到此一遊了。


終於打完了。。。囧
打食記也沒有輕鬆到哪去啊。。。
不好意思,我不是美食家。
我最基本的就是感覺好不好吃而已。

食記以後當然會增加,但次數應該不多,
我很少外食的....我喜歡買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怎麼這麼宅啊)
買回家吃有個好處,吃不完不會浪費,待會再慢慢吃就好了。。。(這才是重點。)

多謝觀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298073

 回應文章

阿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哇
2008/10/15 17:52

啊啊啊啊

好像挺讚的耶


阿深的吠畫歡迎您的光臨~

samu(iamsamu) 於 2008-11-20 17:36 回覆:

我是覺得不錯啦

你有閒錢的話,可以試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