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王牌詐欺師JP:公主篇】~沒有真假,只要相信,那就是事實!
2020/12/24 13:15:05瀏覽2054|回應0|推薦19

電影【王牌詐欺師JP:公主篇】是【王牌詐欺師JP】電影版的第二部。

而他的第三部電影是【王牌詐欺師JP:英雄篇】,台灣未來應該也會上映吧!可以期待~

 

【王牌詐欺師JP】電視劇,我是完整收看的,詐欺師的劇情,真的是非常有趣,因為充滿想像空間,看這部戲劇我覺得很療癒~收看此戲劇時,每次都是笑聲不斷!

 

他的第一部電影「浪漫篇」上映時,剛好忙碌沒時間去看。這次的第二部上映,有事先看到宣傳廣告,因此是特地抽時間去觀賞。

 

但,此次看這部電影時,有許多地方讓我很有感~

且,竟然會讓人感動到哭(好多地方、好多片段……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電影一開始,就看到已經不存在地球表面的竹內結子也在其中,看著螢幕上的竹內結子,實在讓人難以接受他已經消失在地球上的事實。

 

隨著劇情的走向,又看到了三浦春馬演出了第一部電影時的角色也出現了……

眼前這個笑容,讓人看了心中微微的酸……

 

帶著這樣微酸的心中感受,很認真的觀賞了這部電影。

隨著這部詭譎的詐騙情節高低起伏,到了最後,一點點溫馨親情感、信任感,竟然讓我感情大噴發,真的是絕無僅有的!

我想,應該是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的催淚效果……

 

除了主角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外,這次參與演出的也有江口洋介與其他知名演員,還有徐若瑄也參加這次演出。

 

整部電影中,可以看到這些演員的精彩演技大爆發,毫無冷場唷!

片中劇情場景有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對於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我來說,感覺像是做了另類的國外旅行(其實只是場地巡禮也很開心)

 

這次的故事,當然與以往的劇情內容設定沒有太大差異,總之,就是達子為了富豪的遺產,找來了一個女孩假扮大富豪的私生女,因為這個私生女將成為整個集團唯一繼承人,也是唯一一個當家。這麼龐大的利益,詐欺師三人組當然不會錯過。

 

歷經了教育訓練與各種危急的考驗,這個假公主終於要接手繼承了!但,此時,管家竟然發現這個公主是假的,真的公主早就不在人世了!到底會怎麼樣呢?

 

整個故事的結局是溫馨的,假公主如期繼承集團,而原本對假公主懷有敵意的三姊弟,也都欣然接受這個年輕妹妹。真的是可喜可賀!

原因是:愛與包容、真誠對待。

面對三姊弟的敵意,假公主一直以天真坦率的心去面對,「不矯揉造作」或許就是最後贏得人心的主因,而這原因可能也是管家放行的關鍵。

 

世上沒有真假,只要你相信,那就是事實。

每件事情假裝久了、就習慣了、習慣了,就會變成真的,那就是日常~

 

電影結束後,欣賞當紅樂團的主題曲,看著演員表,再次回味~突然間,看到演員「生瀨勝久」的名字時,我懷疑了!剛剛我有睡著嗎?生瀨勝久演出了那個角色???

 

當我心中問號不斷滿出來之際,竟然跳出一個場景,場景是英國的劇院中,原來詐欺師三人組行騙到英國去了,而被行騙的對象就是生瀨勝久演出的角色。

 

原來,片尾還有彩蛋呀!

 

想著剛剛主題曲開始播放時,全部的觀眾都離開了,全場只剩下我,實在替他們可惜呀!

而其實,這部電影的最後,場景來到幾年前的香港,原來私生女公主繼承的計畫,原來是大富豪的陽謀呀!原來,詐欺三人組當年的香港浪漫篇時,曾與大富豪在同家餐廳吃飯,雖然沒有碰面與對話,但大富豪接收了詐欺三人組的一個點子……

 

沒有留下來的觀眾,錯過了這個事件一開始起因,真的是太可惜了呀!

 

現在很多電影都喜歡在片尾的最後放一些特別的,都來電影院看電影了,不如好好聽完主題曲再離開吧!特別是日本電影,好戲總是在最後的最後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5482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