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0831
2014/09/02 12:48:35瀏覽927|回應0|推薦26

 

20140831

上週部門旅遊時於車上看大稻埕,其中一句台詞令人回味,

不要愛上一個人,不要相信愛情,愛情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毒藥,

兩天後我被一股無法克制的情感牽引著,

我向一位女生告白,而且也痛快的得到了明確的拒絕,

我還做了件愚蠢的事,我開口問了:為什麼??

結果換來的只是二次及三次的傷害,

告白前連著幾天患得患失的心情充滿著全身,讓我十分不舒服,

歸因還是在源頭,為何我要再被情感羈絆呢??

面對著感情依舊是嫩得可以,且老是學不了教訓,

對於不可能的人,就別再去想望與企盼,那是一種貪心,

只是這次漣漪起得很快且猛烈,令人難以招架.

 

喜歡事制於事,

喜歡物制於物,

喜歡人制於人,

實是可悲!

 

面對感情的兵敗如山倒,顯見自己沒啥抵抗力,

要調整自己跟另外一種性別人士保持距離,

不要因些微的同情進而產失憐愛,

因憐愛而令自身陷入可怕的愛情漩渦.

 

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雖然心中有著許多不服氣,但又能如何呢??

放下比較簡單比較快,

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還是如前所說,

回頭擁抱我的孤獨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1679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