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海角行(3) 海生館 蓮池潭 來回 1020920
2013/09/26 22:16:28瀏覽757|回應0|推薦35

中秋海角行(3) 海生館 蓮池潭 來回 1020920

中秋節隔天,天兔颱風已經睡醒,朝恆春半島接近,天氣狀況已有明顯改變,外圍環流高層薄雲蓋住天空,清晨的海景只剩一片海藍,不過也好,這樣就不用擔心海生館之行,被太陽曬到爆。

海生館開館多年,陸續來過幾次,這次覺得海生館已漸入末期,不過,假期遊客還是很多,中午過後,招牌的熱帶珊瑚館已經爆滿,臺灣水域及世界水域館相對地人較少。抹香鯨戲水區斑駁整修中,遜色不少。

為了搭晚上18:54回台北高鐵,估算下午3點離開海生館,直奔左營,下國道10號交流道轉個彎,便是蓮池潭龍虎塔,錯過下午17:00最後一班環湖小火車,就近從龍塔進虎塔出,暑假行旅,有經過這裡,卻因烈日沒興致逛,今日颱風的前一天傍晚造訪蓮池潭,高雄還可隱約見落日,回台北後,卻是秋雨在迎接我們歸家。

清晨得水連天泳池 少了絢麗 多分清藍

烏頭翁 國境之南的特產

昨天沒玩到水的小史2號 趕緊在早餐後獨享海天景色

車城前屏鵝公路旁的小尖山

噴水旗魚 狀況還不錯

熱帶珊瑚館 依舊是海生館招牌

海底隧道

呵 小丑魚的表情似乎不太高興

現在 小白鯨只能遠觀

戶外兒童探索區

風雨未來 還有人探潮間帶

龍虎塔 蓮池潭旁最近的景點

大白鷺

鴨子船 水陸兩用車

翠華路過平交道後左轉 便回左營高鐵站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871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