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遊北橫賞春景 1030224
2014/02/26 22:38:02瀏覽1234|回應2|推薦41

車遊北橫賞春景 1030224

周一送小寶上學後,07:25從新莊中正路上台65快速道路,在土城交流道遇上國道3號短暫排隊車龍,此後一路車行順暢,到羅浮停車上廁所才08:30,比起兩年前的平面道路車程足足快了半小時,也讓我更放心沿路停車賞景,多花30分鐘在北橫羅浮到巴陵的路上,觀賞初春的新綠景致。按照原定時程,09:30應該就可以上到拉拉山恩愛農場,最後是10:00抵達,11:30離開,13:10抵達三峽大埔吃中飯,再趕回公司上班處理事務。三月若是還有這樣的機會,我還會再試一次,將時間花在綠野山林間。 

羅浮下游的大漢溪

羅浮 白櫻花光影

榮華大壩附近的山林

下蘇樂部落

蘇樂部落

巴陵舊紅橋

從中巴陵望上巴陵及恩愛農場

從上巴陵眺望中巴陵

拉拉山遊客服務中心前的櫻花

這裡有蝴蝶館 甲蟲館 下次再來會順遊

拉拉山遊客中心

三峽大埔 松柏園 讓人驚艷

老婆用S620紀錄的櫻花光影及春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1379045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7 12:15

若要不塞車,早點出門是王道

否則就要選擇非假日時間過去,才能悠閒賞花。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4-02-27 12:19 回覆:
大部分的人都在中午前到
車程約2小時
建議 若可以 早上太陽出來便上路 到農場時 正是山鳥早餐時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6 22:45

與幾十年前相較,現在可以這麼快抵達拉拉山,太棒了!謝謝分享!

晚安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4-02-26 22:52 回覆:
你可以參考我的行程 早去早回 會早別人一步上山 看到更多花鳥 再回頭慢慢逛北橫
若可以 可帶一些餐飲在車上 找個好風景野餐 人間偷閒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