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饌記》懷舊的英國老店〜歐式派店
2018/09/14 08:36:39瀏覽2550|回應0|推薦49

    位在三多路與中華路口的「歐式派店」,在高雄算是一間歷史非常悠久的老店了。

    這家餐廳的大門雖然位在一樓,但用餐的空間卻是在二樓,所以走進大門後必須沿著樓梯上到二樓。

    當你上到二樓時,會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店裡的擺設有著一股歐風的味道,用餐時讓人有一種置身歐洲的感覺。

    這家餐廳除了派餅外,另外還供應義大利麵和焗烤的料理,若不想吃派,還能有其他的選擇;既然來到這裡,就是要嚐嚐他們的招牌派餅,所以我點了一份〝紅酒牛肉派〞,另外選擇加價升級為含附湯、飲料及甜點的套餐。

    先上來的是濃湯,看似平平淡淡的濃湯,但是湯頭喝起來清爽不膩,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

    接著上了水果沙拉,水果都還算蠻新鮮的,糖汁微甜吃起來蠻清爽的。

    重點終於來了,我點的紅酒牛肉派上桌了,外表像個大餃子,看起來超可愛。

紅酒牛肉派

    拿起刀叉從鹹派中間切開後,包覆在餅皮裡紅酒牛肉內餡馬上流了出來,濃濃的牛肉和紅酒香氣瞬間冒出,加上黑胡椒香做提襯,刺激味蕾,搭配派皮的脆薄麵香,一時之間讓人食指大動。

    飯後甜點~草莓起司派蠻好吃的,吃起來微酸且不會太甜。

附餐甜點~草莓起司派

附餐甜點~草莓起司派

附餐飲料~冰咖啡

    歐式派店整體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古典的歐式風格非常適合下午茶,愜意的午後享受著英式手工派沈澱心情,適合放鬆心情小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6015&aid=11581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