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平跨科整合
2012/07/13 13:19:39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除了公共衛生、國際衛生、老人學、財務與管理、醫務管理、營養學、內科、內分泌及新陳代謝、老年醫學、肥胖醫學外,領導與管理實驗室數年。副產品是保養化粧品方面的研發;對調理學的興趣,古人常說調鼎鼐,猶如烹小鮮,廚房是有機化學,生物化學,分析化學的實驗室,更是健康科學的上游,最源頭的更是漁業與農林業的糧食供應,所以無酬為國家的糧食穩定,當志工學者,為糧食局與漁業署的政策盡力,把這麼多有興趣的知識在一個平台整合一起,是很有趣的事,可參閱人文與國民醫學著作與相關章節。

請參閱人文醫師洪建德網站文章-『洪醫師如何看待人文』『人文的腳印』『人文的醫師』

網站 http://www.humanityman.com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umanityman/article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