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平安
2017/04/17 17:24:43瀏覽1518|回應0|推薦85

< 真平安 > 徐琳于Boston2016 初夏

鐘上的針不會為任何人停住。命運是什麼?它指的是遭遇。運命交給誰?若交付給缺乏智慧的,那舵它的下場必要是敲出悵惘的喪鐘。

從門縫內看白駒,浮生如夢!

詩篇道: 『在祢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智慧 ! 在雲外看雷雨。人類及自然界在舞台上更迭的演著變幻的自然及無常的人生。沒有智慧的信仰,如斷了線的風箏,掉入黑夜的海上。喔!又何必!

口腹的留戀,虛榮的滿足,只是「身」的層次。「心靈」的缺位,就如同不知為什麼而戰的上到死線的將士。「虛無」來收拾他的屍首。

哦,我主 ! 你所賜的平安是世人所不能給的。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lin1960&aid=1008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