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姜赴釣魚台宣示主權
2010/11/07 22:07:37瀏覽760|回應12|推薦24
從美西到美東,南到維及尼亞北到加那大邊境,亂跑了一個多月,回台後看到我同事替我公佈了赴釣魚台的錄影帶,現在換一段。但我們沒有剪接的軟体,仍不理想,在日艇交乂干擾下全程二日一夜,常急速調向蛇行,多人暈到,我是不暈船的,錄影機在我手上,故沒有我自己的人像,在甲板上有一雙藍色的蛙鞋是我的。全程發聲的是老姜我。我有一萬公尺第三名的游泳紀綠,故游泳登島,當然我是第一人選。曾遭日艇快速並行擦撞,我們的新船未破沉。謹供分享的當時情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45763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愧是孫立人將軍訓練出來的
2012/09/30 00:14
絕不吹噓,奉上老姜的相關證書,好樣的!


明天見!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10-01 09:37 回覆:

謝謝你秀出我的資料,証實我不吹虛

來自烈日春風文集,該集計出30. 000份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6 13:42

前輩太棒了。

晚生不僅對您肅然起敬!

對了,聽口音您是南方人,江蘇?浙江?上海?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10-01 09:38 回覆:
江蘇海門市人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釣魚台宣示主權
2012/09/20 01:10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09-20 04:57 回覆:
謝謝! 支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是被擦撞了
2012/09/13 18:38

確是被擦撞了,我船是玻璃纖維新船,擦撞無破損,就在馬起華教授抱住船柱前(有這鏡頭)被撞後大家喊口號「打倒日本帝國主義!」多人暈船故喊口號的人不多,那時雙方停俥,各自撿查。

我覺得船主真是愛國勇敢,親自駕船技術好,把二、三條日巡防艇耍得團團轉,駕著他幾千萬的新漁船,只收我們每人3000元台幣油費,真是愛國漁夫!高官們能勿汗顏!

那時是李登輝執政,我們還擔心回來受處分。那是新黨主辦的。是不變的深藍政黨。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奉命不得下海游上岸
2012/09/13 16:54

當我船靠到最近距離時,停船凖備下海時,日巡防艇大,入水深不能靠近我船,守侯在外海,放下幾條小艇,那時我把攝影機交給隊友,有一段我和小艇上的日本人喊話以及和領隊的對話,好像錄到部份,待我再找原帶補上。

因領隊的船是磯釣船,可直接靠巖岸攀登,已插旗達成任務,下令游泳隊不准下水,我只好服從,對我個人而言確是遺憾。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剛才抽出時間觀賞全程
2012/09/13 13:44

真的是[驚濤駭浪我不怕]..聽您的聲音一點也沒有驚慌..[軍人本色]??您最後游到島上了嗎??看到日本那面大餅旗我就說不出的討厭!!

結果有擦撞到這艘新船嗎??你們膽大心細,才能全身而退..日本人憑什麼擁有釣魚島??都是美國惹出來的!!我們要有更多的聲音出來!!一起努力對抗日本的跋扈.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12/09/13 00:09

愛國[漁夫]:0)

今天李登輝問:{釣魚台何時被打仗而得來??}那我也可以反問,{那日本又什麼時候經由[打仗]佔領了釣魚台??}

日本人造的孽人神共憤:日本佔領馬來西亞短短三年之間,他們對當年響應中國抗日的華人家庭進行了殘酷的報復行動,最令人驚訝的是:還在戰爭之中,日本人已經先派遣了很多[台奸]到馬來亞憑著他們會說福建話[滲透]各處明查暗訪-這就是所謂的[料ㄅㄝˇ阿],然後等日軍正式佔領了馬來亞,他們就一一造冊提供給日本人[秋後算帳],整死了好多人!!
今天的李登輝就是這號人物,悲哀的是,這位台奸竟然能高居總統職位!..到現在還領著中華民國的俸祿,這真是吃裡扒外,以他今天聲稱釣魚台是日本人的,我們可以正式封他為[賣國賊].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09-13 08:29 回覆:

我們想忘了這個在反共抗俄浪潮中賣友求生的日本種共產黨小人,他雖然被國民黨開除了,清了出去;

可是他一再站在日本立場說話,可否以依法清理他隱藏的國籍,還他22歲以前的「日本籍」斥消他前總統的非法身份。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先生,這就是藝高人膽大的好處‧‧‧
2010/11/16 09:29

向您敬禮,請保重身體。

希望您能看到國族有更多更長遠的發展,活得長久,有時就是最好的勝利‧‧‧

泥土敬白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08-25 07:56 回覆:

謝謝!


畢竟老了


想當演員已沒人要


活得久只想看好戲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士
2010/11/14 10:49

今尚能有幾人如你

向你敬禮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0-11-14 22:23 回覆:

我不敢稱勇士,我確是「藝高膽大」。日艇興起巨浪,加之我船小蛇行,眾多暈倒 ,我不暈船。日直升機多次降近甲板,激起海水如驟雨,但未敢放繩梯降人; 若降,我將推之入海,在水徒手摶鬥,我能勝之。即使他們人多,我被捕,去趟日本又何妨?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08-25 00:43 回覆:

不管怎麼衝撞

當時確是無懼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當益壯
2010/11/09 10:04
老姜先生老當益壯

後生向老姜先生致敬

前篇也有留言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2-09-12 19:10 回覆:

我已報名決定本週日「泳渡日月潭」,

若讓我去証明我有能力再上釣魚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