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普荷斯3千安倒數 田中將大要小心
2018/04/26 18:32:14瀏覽32|回應0|推薦0

運動網

天使隊今天對太空人3連戰最後一戰,打線遭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封鎖,以2:5吞敗,但38歲老將普荷斯(Albert Pujols)7局上從他的手中轟出陽春砲,生涯第2994安出爐,3千安紀錄已經近在眼前,接下來洋基、金鶯隊投手都可能成為苦主。

免費牌支

大聯盟史上只有31名至少3千安打者,普荷斯將成為第32人,也是現役第3人,前兩名「3千安俱樂部」成員是水手隊鈴木一朗、遊騎兵隊貝爾崔(Adrian Beltre),分別有3089安、3075安。

精準預測

天使明天休兵,後天回洛杉磯和洋基、金鶯進行3連戰,如果他的調整狀況不錯,也許對戰洋基就有可能出現生涯第3千安;洋基在這3戰的先發投手依序是塞佛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沙巴西亞(CC Sabathia),必須繃緊神經,相信誰都不想被普荷斯揮出歷史性的一擊。

運彩分析

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表示,普荷斯不管是在主場、客場締造3千安紀錄,都是很偉大的成就,這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刻。

玩運彩

普荷斯今天賽前對韋蘭德的生涯打擊率3成,對付這位塞揚強投本來就有心得,這支陽春砲也是兩人交手第3轟;他在太空人休士頓主場締造31轟紀錄、對戰太空人64轟(含季後賽),都是所有大聯盟打者最多。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64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