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厄文臉部輕微骨折 對暴龍出賽成疑
2017/11/12 15:36:02瀏覽5273|回應0|推薦0

中華職棒

塞爾蒂克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昨役不慎被隊友拜恩斯(Aron Baynes)肘擊中臉部後,有輕微的面部骨折,導致明日上午4時半在主場對暴龍之戰,出賽成疑。

NBA運彩分析
根據今日塞爾蒂克官方推特公布,厄文昨役遭受輕微的面部骨折,明日出賽成疑。

MLB運彩分析

昨日厄文率隊出戰黃蜂,尋求11連勝,卻在開賽不到2分鐘,球隊0:4落後、於籃下卡位時,不慎被前面的拜恩斯肘擊中臉部,當場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用毛巾摀著臉退場治療,留下出賽2分鐘的紀錄。

運彩分析

不久塞爾蒂克官方推特宣布,厄文在這場比賽將不會回歸,且由於頭部受到重擊,球隊將對他進行可能有腦震盪的檢查。

NHL運彩分析

雖然厄文一開賽就傷退,但塞爾蒂克仍發揮團隊戰力,以90:87逆轉擊敗黃蜂,拿下11連勝,沒讓厄文的血白流。賽後厄文傳簡訊,恭喜球隊獲得勝利,「做得好!很棒的勝利。」

精準預測

今夏塞爾蒂克網羅海瓦德(Gordon Hayward)和厄文補強戰力,海瓦德卻在開幕戰不慎摔傷、整季報銷,讓塞爾蒂克開季苦吞2連敗,但綠衫軍沒就此氣餒,反而拉出一波11連勝,成為史上首支開季2連敗後奪11連勝的隊伍。

預測分析

雖然塞爾蒂克握有連勝氣勢,但倘若厄文的傷勢更嚴重,對少了海瓦德的塞爾蒂克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美金盤

昨役塞爾蒂克少了厄文後,對上東區戰績倒數第三的黃蜂都打得辛苦,何況下一戰將出戰東區戰績第四的暴龍,想要尋求12連勝,恐怕沒那麼容易。

盤口賠率

如果厄文下一戰傷停,替補控衛拉金(Shane Larkin)可能會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畢竟他昨役替補上場17分鐘,拿下全隊最佳16分,創個人本季單場最佳得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01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