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尼克波爾辛吉斯踝傷好轉 12日復出打國王
2017/11/11 16:00:35瀏覽4865|回應0|推薦0

免費牌支

尼克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日前因腳踝受傷與手肘不適高掛免戰牌,經過3天的治療與休養後,預計在明日上午9時對國王之戰復出。尼克教頭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表示,波爾辛吉斯的狀況看起來不錯。

運彩分析

波爾辛吉斯今天參與球隊練習,沒有傳出任何不適。何納塞克表示,他在練習時並沒有受到任何限制,預計在明日比賽復出。

玩運彩

22歲的波爾辛吉斯在2015年選秀中,於第1輪第4順位被尼克選中,本季是他在尼克的第3個球季,表現突飛猛進;開季前10戰拿到300分,一舉改寫隊史紀錄。

運彩投注

值得一提的是,波爾辛吉斯上季場均得分18.1分,今夏加強核心訓練後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本季平均上場33分鐘,投籃命中率5成12,場均得分30分、7.5籃板,皆是生涯單季新高。

賽事預測

本月6日波爾辛吉斯還在對溜馬之戰中,勇奪生涯單場最佳的40分,讓眾人認識他;卻在8日出戰黃蜂時,不慎扭傷腳踝,加上手肘滑囊炎影響,休兵1戰。

專業分析

日前波爾辛吉斯曾透露,本季不時受到肘傷困擾,球季結束後可能要想辦法解決,暗示有可能會在季後動刀治療。

美國職棒

波爾辛吉斯表示,每當他撞到手肘時就常會腫起來,變的很敏感,無法伸展手臂,必須等到消腫後才沒問題,或許得在球季結束後想辦法解決,不能每年都這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01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