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僚不仁
2021/08/11 06:22:21瀏覽1350|回應0|推薦19

記者質疑政府卡民間捐贈疫苗程序,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如果要拖,昨天晚上送來九點半,合理時間,給個兩三天,好好審閱沒問題吧。如果想擋,找個機會、藉個題目,挑挑裡面的問題,說你文件不齊備,那個文件待補正,弄個一兩個禮拜沒問題吧?」(摘自中央廣播電台新聞2021-07-12

這已是近一個月前的新聞,但《羅秉成》說這段話時的影音仍偶爾浮現腦中:「這官僚好威風!」

把刁難人民的手段說得如此理直氣壯,那些文件可是為了贈送疫苗給政府,為了拯救同胞的生命與健康,沒有一絲自己的利益,官員怎會如此不仁?

人民贈送疫苗給政府,出錢出力,做文件給你審核,還要看那領取民脂民膏的官僚的臉色,好壞與是非都顛倒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16634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