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be球鞋科比系列戰靴都有哪些
2016/03/19 11:29:38瀏覽892|回應0|推薦0

女生喜歡科比,大多是因爲他震懾全場的剛毅氣質;男生們不僅喜歡科比的球技,更喜歡精美的kobe系列戰靴。迄今爲止,科比系列籃球鞋已發布了9代,每一代都有他們的專屬風格。今天小編就帶你一飽眼福啦,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kobe鞋比較好看!

  五星級推薦:透氣舒適Nike Kobe 9籃球鞋 kobe球鞋 

  透氣舒適、輕盈支撐是科比系列戰靴9的整體特點。此款籃球鞋采用匠心設計的工程網眼布鞋面,帶來卓越透氣效果。Flywire 飛線技術結合 Lunarlon 泡棉,爲雙腳打造動態貼合感的同時鑄就靈敏響應的緩震保護。精簡橡膠外底設計結合創新紋路,打造輕盈貼地的抓地效果。

  四星級推薦:精心設計的Nike Kobe 6籃球鞋 kobe 11 

  整個鞋看上去比較飽滿,鞋身的鱗片看上去非常怪異但不失美觀。6代的抓地力還是不錯的,能滿足大多數的急停,變向。擁有耐克專業的XDR技術,鞋底紋路依然清晰可見,耐磨性給力。采用前後分割的zoom緩征單元,可以明顯感受到後掌zoom的能量反饋,前掌采用zoom且厚度較小,緩震性出衆。采用了鑄模鞋墊設計,很容易穿出自己的腳型,舒適度非凡。

  三星級推薦:極致耐久Nike Zoom Kobe Venomenon 4 XDR籃球鞋  kobe x 

  如果你喜歡室外籃球,這款球鞋就是最佳的選擇。在科比所有戰靴中,唯有Nike Zoom Kobe Venomenon 4 XDR 完美糅合輕薄緩震配置與室外抓地設計,爲疾速轉向引爆超凡緩震效果,同時在柏油球場實現最佳耐久性。酷炫奪目的經典細節結合拼色設計,致敬籃球巨星永不隕落的傳奇風采。Nike Blade Traction 科技能增強耐久性和抓地力,助你強勢駕馭室外球場。

  看完小編的星級推薦,真的有想去科比戰靴正品專櫃挑選一雙的沖動,簡直太有誘惑力啦!NIKE科比幾代好看呢?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每個人也都有著不同的審美觀。還有一些小編沒有介紹的鞋款,它們的粉絲也很多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5061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