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系品牌集合站:Snidel、Redyazel、Fur Fur三大甜美潮牌,扮嫩扮靓無壓力!
2016/03/19 11:22:07瀏覽402|回應0|推薦0

  

 

發表評論

 圖集浏覽 

 

 日系 品牌集合站:Snidel、Redyazel、Fur Fur


在焦急等待 《太陽的後裔》 更新,如火如荼的舔屏 宋仲基 之余,編編還充空補了一部 日劇 ——《請于廢柴的我談戀愛》,滿滿的 粉紅 情結成功填補了《太陽的後裔》過後的空虛感,還順便治愈了少女心!當然編編除了看劇情,還會關注劇中 人物 的穿著搭配。劇中女主角清純 可愛 的氣質搭配簡潔粉嫩的 服裝 ,可謂標准的日系 甜美 風。各位廢柴們,知道你們爲什麽至今還單身了吧? kobe球鞋 事實證明,所有直男癌都無法抗拒這種萌萌哒的穿搭方式,所以編編覺得有必要爲大家介紹一下日系品牌,恨嫁的姑娘們不妨從中挑選幾件吧~

日劇《請于廢柴的我談戀愛》劇照發表評論

 

日劇《請于廢柴的我談戀愛》劇照


 

日劇《請于廢柴的我談戀愛》劇照發表評論

 

日劇《請于廢柴的我談戀愛》劇照

 

▲ Snidel

甜美指數: ★★★★

通勤指數: ★★★

性價比:★★★

 

要說日本第一少女品牌非Snidel莫屬,普遍日劇女主角一集中都會換上幾件這個品牌的衣服,像上圖中深田恭子穿著的外套灰色毛衣都出自于Snidel。水鑽、蕾絲、奶油色系是標配,蝴蝶結、小碎花、露肩更添俏皮可愛!Snidel在中國還是很普遍的,許多商場都設有專櫃,想初步嘗試日系風格的妹子們可以先從這個牌子開始入手 jordan鞋 ~

 

想要購買的話建議代購或是日本官網上面買,最好趕上日本打折季,優惠比較多,基本是國內專櫃的6折,甚至原價的4-5折,但一定要下手要快,否則猶豫幾天熱銷款就會斷貨,郵過來的時間也比較長,一般需要等上1個月以上,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可以上天貓或是去實體店買,新款的話和代購價格也是差不多的,有的新款日本可能會打九折,但加郵費基本和國內也一樣了~

 

新季單品推薦:

Snidel 2016春夏系列發表評論

 

Snidel 2016春夏系列

 

Snidel 2016春夏系列發表評論

 

Snidel 2016春夏系列

 

Snidel 2016春夏系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lodana02&aid=5061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