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不是快回來了,而是已經回來了
2021/01/20 14:12:00瀏覽158|回應0|推薦3

啟示錄上預言耶穌第二次降臨的跡像已出現

一說到主再來,有些人會說:「現在災難的发生,只是應驗了聖經預言主回來了,但主還沒有回來。所以,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也不相信,也不尋求考察真道。那麽,主到底是快回來了,還是已經回來了?

我們來看2000年前門徒問主耶穌的話:「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麽預兆呢?」(馬太福音 24:3)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章6:8)一說「降臨」就是指主已經回來的意思,也就是說世界各地災難頻发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主耶穌早已降臨了!

全能神說:「神道成肉身在中華大陸,也就是港台同胞説的內地,當神從天來在地的時候,天上、天下無人知曉,因這是神隱秘再來的真意。他來在肉身作工、生活許久卻無人知曉,就是到了今天仍然無人認識,或許這永遠是一個『謎』。神這次來在肉身,人誰也不可能知曉,不管靈作工的聲勢有多麽浩大,但神始終不動聲色、不露馬腳,這步作工可説是在天界一樣,雖然人都有目共睹,但人卻都不認識,當神的這步工作結束以後,人都會從長夢中醒來一反常態的。……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四》)

從中看到,主耶穌基督早已經悄悄地從天來到地上作工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現在神道成肉身的工作馬上就結束了,當務之急是盡快尋找神的腳蹤,迎接到主,以免被撇棄淘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主回來的信息,迎接到主,請點擊Messenger鏈接,我們會在線與你交流。

推薦:福音電影《天路艱險》精彩片段:主耶穌已重返肉身顯現作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550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