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再來時, 凡是信主的人都會被提嗎?
2021/01/02 13:19:00瀏覽87|回應0|推薦2

主來什麼人先被提

被提」是我們每個基督徒所盼望的,也是我們最關注的話題,尤其是如今已到了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頻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應驗,多少信徒更是盼望著災前被提,能與主一同赴筵席,被神帶入天國之中。那麼,是不是凡是信主的人都能在災前被提呢?到底哪些人才能在災前被提呢?

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可見主再來顯現作工肯定要發聲說話,只有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就才是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與主一同赴筵席的人。

全能神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推薦基督教會電影《我的天國夢》聽神聲音被提到神寶座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498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