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是寶愛人的謙卑尋求,還是看重人受苦多少呢?
2020/11/26 13:48:00瀏覽79|回應0|推薦1

基督徒安靜在神面前禱告

我將末世福音傳給一弟兄時,他說:「人家那些老僕人不比你們信得強?」意思是老僕人為神作工多年,撇棄花費,跑了那麼多路,扶持弟兄姊妹,有時還禁食代禱,所以如果是真道神肯定得先啟示他們,他們不接受肯定是假道;還有一老姊妹將福音傳給一個老僕人時,那個老僕人說:「神來了?神來了我還能不知道?」意思是神來了得先啟示他。難道為神受過許多苦就可以在神的新作工面前擺老資格嗎?神是寶愛人的謙卑尋求還是看重人的受苦多少呢?咱們該以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神的新作工呢?

神是公義的神,神不管你曾經為他作工多少,不看人信神時間長短,也不看人以前有過多少軟弱,這些神都不記念,神就看你能不能謙卑下來尋求他的新工作,凡渴慕尋求的神都開啟、引導,正如啟示錄22章17節所說:「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全能神的話說道:「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託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沒有抵擋的人。」(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親愛的弟兄姊妹,咱們回想一下幾個事例:1、當時亞伯拉罕在神面前說自己是灰塵;2、當彼得遇見主耶穌時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3、那個為救僕人而求主耶穌的百夫長,當主耶穌要去時,他託人對主耶穌基督說:「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這些自以為在神面前啥也不是,甚至感覺不配見到神的人卻得著了神的稱許,蒙了神的祝福,這說明了什麼問題呢?咱們再揣摩一下神在聖經中說的話:「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太18:4)「自卑的,必升為高。」(路14:11)通過上述事例和神的話語,咱們就很容易明白神喜悅什麼樣的人了。

為大家推薦基督教會歌曲《神寶愛能聽他話順服他的人》【M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39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