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前被提到神面前,刻不容緩!!
2020/11/20 13:16:00瀏覽71|回應0|推薦1

災前被提到神面前刻不容緩

現在,許多弟兄姊妹意識到能在災前被提太重要了,都想在主隱祕降臨期間,盡快尋求迎接到主,不落入以後的災難中哀哭切齒。那我們該如何實行,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被提到神面前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啟示錄2至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衆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中看到末世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當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還發表了許多話語,我們得虛心考察,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否有權柄能力,這樣才能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到主面前。

想更多了解主末世的作工,早日被提到神面前,請觀看基督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接受主耶穌再來的福音被提到神面前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點擊鏈接Messenger與我們尋求探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347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