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已到,我們如何尋找神的腳蹤迎接到主
2020/10/27 12:19:00瀏覽52|回應0|推薦1

如今世界各地災難頻繁发生,我們都知道,兩千年前,門徒問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兆時,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太24:7-8)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多,地震、瘟疫、飢荒、戰争、洪灾接連不斷,已經應驗了聖經中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在這迎接主來的關鍵時期,我們又該如何尋找神的腳蹤,迎接主呢?請觀看福音小品《主在叩門》帶你深入了解如何尋找神的腳蹤,迎接到主的重歸。

神的話告訴我們尋求神腳蹤的正確路途。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推薦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怎樣尋找神作工的腳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200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