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主了並不代表就是蒙主稱許的人!
2020/10/07 03:41:14瀏覽78|回應0|推薦1

如何才能蒙神保守

看到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多,許多信主的人認為,這些災難是懲罰那些不信神和作惡的人,信主的人有主的看顧與保守,就能在各種災難中剩存下來。可是當看到有些信徒在瘟疫中喪失了生命,心里就困惑了,他們怎麽沒有蒙主保守呢?其實,信主了並不代表我們就是蒙主稱許的人,不蒙神稱許又怎能蒙神保守呢?那神稱許什麽樣人的呢?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天國是蒙主稱許的人,就如挪亞,他聽從神的吩咐造方舟,不管多少年,不管別人如何譏笑、諷刺,他都義無反顧完成神的托付,這才是遵行神的旨意,這樣的人才能蒙神保守,在災難中剩存下來。

每日靈修分享是否帶給您一些路途呢?在災難面前我們都很害怕、恐懼,生命對我們來說最重要,怎樣聼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生命得神保守最關鍵,如今審判日已來臨,末世主已回來了,我們只有跟上神的腳蹤,迎接到主的再來,聽從神末世发表的話語,才能有機會在災難中被提蒙神保守。那我們該如何找到神的腳蹤呢?《神的顯現帶來了新時代》將給我們帶來路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128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