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靈修——主說的「給我們預備地方」究竟是哪裏呢?
2020/09/29 14:35:58瀏覽56|回應0|推薦1
每日靈修與主更親近,通過上次交流我們了解了什麼是真實的「被提」之後,有弟兄姊妹提出疑問:主耶穌應許我們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主耶穌是駕雲離開的,那主耶穌說的為我們預備的地方是不是應該在天上啊? 這個問題對我們迎接主來說很重要,需要我們一起來尋求一下。主耶穌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到底在哪兒呢?這不是我們人能想象的,需要根據聖經中主耶穌的話來確定。

主耶穌在人中間講道

主禱文說:「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六章十節)

「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章15節)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啟示錄21章2-3节)

根據主禱文和兩節聖經預言,我們可以看到,神給咱預備的地方是在地上。當神降在地上發聲說話的時候 ,我們能聽到神的聲音, 這樣我們就與神相遇了,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了。神的國就在地上出現了,這就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說的 「給我們預備地方」「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這話了。 其實,起初神是在地上造了人類 , 給人類預備了在地上生存所需要的一切。 人被撒但敗壞以後,神拯救人類的工作也都是在地上開展。 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就是為了打敗撒但拯救人類,使地上的國都成為神的國,人類的歸宿還是在地上,這是神的命定!所以,主耶穌說的「給我們預備地方」就是在地上。

通過今天的靈修分享你有哪些收穫歡迎與我們在線交流。

福音暢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5105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