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靈修——主來的預兆已出現,我們該怎麼迎接主
2020/08/30 15:40:15瀏覽55|回應0|推薦2

末世災難頻發如何迎接主再來

近段時間全球各處災難頻頻發生:澳洲的森林大火、菲律賓火山爆發、武漢肺炎等等,難道這是聖經預言中提到的末世災難的起頭,這些事件全世界都在關注。事實上,並非是上述列舉的一些災害,這些年世界各地的地震、旱災、飢荒、瘟疫、戰爭、暴力事件、恐怖襲擊等災難也在不斷發生。那這些災難的頻頻發生,神在向我們傳遞什麼信息呢?

聖經中記載門徒問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兆:「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馬太福音24:3)還有馬太福音24章7節8節中記載主耶穌說的話:「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結合這些經文我們看到,末世主再來的預兆已經出現,許多虔誠的基督徒也都感到主應該回來了。那在這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我們該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啟示錄預言2章7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還有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從中看到,迎接主再來的關鍵一點,就是得注重聽神的聲音,從神的說話、作工中來認識神,就像聰明童女聽見新郎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一樣。當初撒瑪利亞婦人就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認出了主耶穌就是彌賽亞;還有跟隨主耶穌的門徒,像彼得、約翰、馬太、腓力等人,他們也是從主耶穌說的話中認出主耶穌就是有權柄、有能力的那一位。所以說,末世迎接主來,注重聽神的聲音是最關鍵的一點。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基督徒祈盼主耶穌再來的心情愈加迫切,我們能否災前被提關鍵就在乎我們能否迎接到主。但主到底怎麼來呢?觀看福音電影找到末世迎接主再來的路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98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