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怎樣迎接主耶穌的再來
2020/08/23 14:56:27瀏覽85|回應0|推薦2

基督徒靈修讀經閱讀關於迎接主耶穌再來的經文

馬太福音24章中6至8節記載主耶穌告訴門徒主再來時的預兆「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現如今世界各地戰亂隨處發生,災害更是接連不斷,瘟疫肆虐全球,至今仍在蔓延未能止息,世界各國局勢動盪不安,水災、飢荒接踵而來⋯⋯這一切正應驗了聖經中主耶穌所說的話。

相信許多基督徒都有這樣的疑惑,既然聖經中有關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可是為什麼我們仍然沒有迎接到主?主耶穌如果已經回來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呢!我們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針對這些問題我們一起觀看福音電影解開我們心中的疑惑,找到迎接主再來的路途。

福音電影《叩門》末世如何迎接主再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4943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