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求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神的顯現
2020/05/12 02:59:29瀏覽106|回應0|推薦2

尋求聽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神的顯現
末世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多數信徒都在等待著救世主回來救我們脫離災難。許多人看到經上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啟1:7)就認為主再來是駕雲降臨,但卻忽略了啟示錄七次提到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還有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14:6)
靈修時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里,限制在你的觀念里,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神在哪里顯現,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中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神無論在哪里顯現,神還是神,絕對不會因著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我們還是從神的发聲說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发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腳蹤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說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腳蹤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要想迎接到神的顯現,就得尋求聽神的聲音。因神的智慧高過人的智慧,神是按著神原有的計劃來作工向人顯現的,不管神是以什麼方式向人顯現,神的實質與性情是不會變的。聖經上說的:「羔羊無論往哪裏去,我們都跟隨」(啟示錄14:4)如今,主早已在災前隱秘降臨,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審判潔凈拯救人的工作,已經得著了一班得勝者了,網絡各個平台各種經歷見證,視頻都在播放、傳揚神話語在人身上作工達到的果效。當你看了全能神的話,會發現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的顯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465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