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雪,合歡山披白紗
2018/03/11 09:35:27瀏覽1198|回應0|推薦23

01.合歡山遊客中心

合歡山降下3月雪,年後的春雪已經積雪約20公分,深處甚至深達約40公分!

02.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合歡山再現「3月雪」,8日中午細雨中夾帶冰霰,下午突然轉為降雪。

03.沒錯,快11點了,就是0.6度

04.

在陽光藍天下,銀白世界特美

05.這是台灣嗎?

06.

07.

08.松雪樓前的車子經過一夜覆蓋一層,厚厚的白雪將擋風玻璃。

09.

10.就在松雪樓

11.奇萊北峰--5年前爬過,令人懷念

12.奇萊北峰

13.

14.合歡東峰

15.藍天白雪,這是現在的合歡山下起「三月雪」,一天之間積雪厚到可以打雪仗。

16.

17.武嶺

武嶺白靄靄一片,山坡全覆蓋上厚厚的雪花,多到可以躺在上面打滾!上山追雪的民眾爬上觀景台,這階梯變成了冰梯,拉著繩子慢慢走,因為一不小心腳一滑,就會摔得屁股開花。

18.

19.

20.武嶺停車場旁,推了這麼多殘雪

21.

22.藍天白雪,這是現在的合歡山下起「三月雪」,一天之間積雪厚到可以打雪仗。

23.

武嶺白靄靄一片,山坡全覆蓋上厚厚的雪花,多到可以躺在上面打滾!

24.

25.

26.遊覽車窗的倒影

27.

28.冰柱

29.

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109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