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石水中屋--荒廢之美!
2021/08/27 14:39:12瀏覽2898|回應1|推薦20

01.東石水中屋

嘉義縣東石鄉三塊厝有一棟房屋因地層下陷被廣大水域包圍,水中倒影景象美不勝收,攝影人趨之若鶩,誇稱「人間秘境水中屋唯美浪漫」。

02.

這處位於西濱快速61公路平面道路嘉義縣東石鄉三塊厝段的場景,據了解是私有土地,約40年前因為嚴重地層下陷、海水倒灌,屋主被迫遷離,連魚塭也放棄養殖,經數十年風吹日曬雨淋,成了目前超浪漫的場域,連用手機都可以拍出令人驚艷的畫面。

03.

為增加攝影視覺效果,我特地取材當地的黃色小陪襯。

04.

05.

06.

07.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66889203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8 22:45
拍的太美了

讚啦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21-08-29 09:58 回覆:
謝謝賞圖。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