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美博物館120對聯合婚禮浪漫登場!
2017/11/13 21:13:01瀏覽1066|回應1|推薦33

01.奇美博物館聯合婚禮浪漫登場!

台南市政府11/12下午在奇美博物館戶外廣場舉辦「2017一起來台南結婚吧!」聯合婚禮活動,邀請本市和外縣市120對佳偶,在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的證婚下完婚,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廖錦祥、民政局長陳宗彥等參與見證分享愛情誓言,場面壯觀。

02.

台南市政府106年度聯合婚禮於12日在都會公園博物館園區奇美館前廣場舉行,106年以「2017一起來台南結婚吧!」為主題。

03.

新人互吻以唇印做為愛的印證,浪漫指數破表。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第3屆在都會公園博物館園區舉辦106年度台南集團婚禮典禮,在充滿歐洲浪漫風情的奇美館前廣場,見證一百多對新人相許終身的幸福時刻,攜手共度一生的承諾是一種「既奇妙又美滿」的姻緣,正與奇美館的名字相互呼應,同時也祝福每一對新人永結同心、永浴愛河,共組美滿幸福的家庭,攜手步向美好的人生。

17.來自日本群馬縣水上町的公務員阿部真行,2013年以日本公務員的身分進駐南市政府除了成為台日城市之間交流的橋樑,也盼用誠意打動台灣女孩方冠笛的芳心,如願以償成為台南女婿,特別穿著和服參加聯合婚禮,在眾人祝福中情定台南。

18.

19.

20.

21.

22.

23.

24.

許文龍是全世界珍貴名琴收藏最多的人,但他不吝外借,還提供獎助學金,培育國內年輕的藝術人才,對於公益、慈善無私付出,令人敬佩。

25.

今(2017)年欣逢創辦人許文龍和夫人結婚六十週年鑽石婚,市府除代表市民恭賀許文龍夫婦外,也藉此機會由李代理市長頒贈卓越市民獎狀,表彰享譽國際的成功實業家許文龍先生,以無私的胸襟與恢宏氣度,提供奇美館這座藝術文化寶庫,供國人參觀,更在推展台灣的文藝復興從台南做起的工作上,發揮了重大影響力。

26.卓越市民獎由代理市長李孟諺頒贈,表彰許文龍對社會的貢獻,許文龍的成就,享譽國際,以無私的胸襟,打造藝術文化寶庫,對國內的文藝復興從台南做起,發揮了重大影響力。

27.今年以「2017一起來台南結婚吧!」為活動主題,訴求觀光、宜居之城,除為新人準備厚禮外,還安排了摸彩,包含大阪來回機票等。

28.拋捧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09026416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7 06:12
這一定是場難忘的婚禮。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17-11-18 21:28 回覆:
躬逢其會,留下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