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Hola Heima 嘿嘛西班牙空間的明信片
2020/10/26 22:44:17瀏覽889|回應0|推薦26

我終於想起來這張明信片寄自哪裡了,這是一家來自靠近中興大學巷弄之間,目前早已消失的早午餐咖啡店-- Hola Heima 嘿嘛西班牙空間,店老闆在雞年賀歲寄了一張明信片,一隻賀歲雞滿的意像圖,為何下方小字是Heima x 犬十三,我就不太明白了。

Heima,冰島文,英譯「at home」,中文即是家的意思。它也是冰島後搖滾樂團Sigur Ros的紀錄片DVD,紀錄著Sigur Ros重返家鄉為冰島住民舉辦的音樂演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9462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