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瑞摃丸試吃文-五行摃丸禮盒
2011/01/02 12:37:40瀏覽836|回應0|推薦4

2010.12.15

海瑞摃丸試吃文-五行摃丸禮盒篇

第1次吃海瑞摃丸是參加單位的網路團購,便愛上它的口感。我記得當時買了三大包那是包餡/ 紅麴 / 枸杞當歸三種口味。

看到facebook臉書的果子咖啡試吃團的”海瑞摃丸的試吃活動”,拼了老命也要一試,再次回味那份甜美的滋味。

12/15收到第2波的試吃品是剛推出的五行摃丸養生禮盒作為試吃,是實品哦!這組禮盒同時也是今年新竹風城十大伴手禮票選第一名的商品,哇!好精緻的質感,真捨不得拆開來吃,不過既然要寫試吃文,也就忍痛拆筒分次吃。

蠻喜歡禮盒的設計質感,提袋以新竹城隍廟為背景加以咖啡色紋路,圓筒則以五色摃丸為調配在碗,加上粗黑仿毛筆書文字,真是充滿古意的高質感伴手禮。精美提袋內有2罐圓筒,內容物有紅麴 / 枸杞當歸 / 墨魚 / 咖哩 / 羅勒 五種摃丸各 4 粒(共20粒),五色代表五行,意函生生相息的養生概念。

聽說「海瑞摃丸」是採用新鮮頂級黑毛豬後腿肉,保證不使用防腐劑,並榮獲HACCP、ISO22000雙認證,六十多年傳承三代技術,在「研發健康美食、創新美味精神」的專業經營理念之下,精心研發出各種口味摃丸,而五行摃丸只是其中養生系列。

五行摃丸都不錯吃,問我最愛哪款?我想可能是大家最不愛的中藥口感的枸杞當歸摃丸,”將上等的中藥加入摃丸中,每一口都帶有當歸的清香,以及整顆枸杞的甘甜,讓每個摃丸都能盡情呈現出天然食材的原始美味,且在享用美食之餘亦能養生。”嗯,讓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在美食與養生之間取得極佳平衡。

第2愛是紅麴摃丸,除了紅麴還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保健物質,包括蛋白質、氨基酸、植物固醇、異黃酮素、微量元素及不飽合脂肪酸等成份。也合適中年婦女享用。(哎唷!這並不代表只有中年婦女可吃,而是中年婦女的我最愛的2種啦)

我們家怎麼煮吃海瑞摃丸呢?不太會煮菜的我,當然是由老公下廚,冷冷的冬天,煮上一鍋熱熱的大鍋麵,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白麵+五行摃丸+有機山藥(塊狀)+上大白菜(高麗菜),滿滿一鍋,Q彈牙的口感在齒間不斷地咀嚼著,湯汁裡的鮮甜美味有著天然食材的唇齒餘香,喝過之後依舊回味...

真的是顆顆精細,粒粒經典!

感謝果子咖啡給我這麼讚的機會試吃新竹名產海瑞貢丸,而且是不錯的精品禮盒。我想過年時節應該會團購幾款不同口感的產品,給我婆婆大展廚藝,屆時又可飽啖一番摃丸美食。可是我現在就想再吃耶!!

(果子咖啡格主一再叮嚀,”煮摃丸的時候,千萬不要切開表面或剖半,這樣會使得摃丸原本內含的鮮美肉汁跑光光喔~”)

後記:在都會化的城市裡,往往已不易見到或吃到傳統的美食,尤其是那種堅持留下的專業古法製程的傳統,更令人激賞,我一向支持台灣農特產品,所以我支持海瑞摃丸的產品,新的好吃新鮮!

果子咖啡試吃團

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海瑞摃丸

http://www.hairei.com.tw/web/


 五行摃丸養生禮盒外包裝。

5顆一袋包裝。

 

每一種皆有其成份、熱量標示,另有保存日、製造地說明。這樣的宣告代表一種企業對自家產品的負責態度。

 

大鍋麵裡的美味食材-海瑞摃丸,就算是平凡主婦也可以煮出好味。

 

五行配色裡的純淨...

 

搭配大白菜有機山藥(塊狀)也是不錯的口感。

 

紅麴+羅勒  每次碗裡呈現都是不同混搭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475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