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5日快閃—6.1敗物(完)
2021/09/08 08:44:39瀏覽1100|回應0|推薦24

2019.11.21

早上八點趁女兒還在睡,就衝往阿倍野附近小巷弄的郵局,買未買到郵局商品-龍貓提袋4件組中隻提袋,小隻面紙包。終於集全了2019年款。

最後一天因為下午2點的航班,也就沒安排什麼行程,慢慢悠閒的吃了早餐,直接搭車前往空港,逛起了關西機場,國際線不比國內線熱鬧,當然先逛國內線,寶貝中心是當然必到之地,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貨,敗了一款新世代的證件套及卡比伸縮夾,然後還逛了日本大創店(機場竟然有),買了不少伴手禮,竟然還看到東京banana,更是要敗,買了一款海瀨版,超可愛。

此行買最貴的兩物件,就是太陽之塔紀念模型,將近伍仟多元日幣(5610元),再來就是瘋狂的沿途追買2019年版的郵局商品-龍貓提袋4件組,也差不多伍仟元日幣。



日清麵 台灣賣好貴啊

早餐還有電視看

出發搭車去機場

陽光很舒適

拍拍火車

這是南海電車嗎?

另一輛列車

空港急行

機場寶可夢中心一定要去的啊

虎航吉祥物

551當然要買來吃

這次吃燒賣

空港限定版的皮卡

亂買中

好像是軟糖

許久未見的人偶糖

?餅乾

東京巴奈奈 竟然出現在最後出境處....這是海瀨版

海瀨版

海瀨版

買了貴貴的太陽之塔

牛奶餅乾嗎?吃完全忘了

?餅乾?蛋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6741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