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月嵐拉麵
2020/10/31 10:08:03瀏覽691|回應0|推薦19

忘了是哪個百貨公司吃的?中友?花月嵐拉麵,屬於日式正宗拉麵。口感味道還算能接受,所以有時候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偶爾會吃吃拉麵。中友百貨最常吃的應該是靜岡勝政豬排的招牌。

不能出國,只好寫寫拉麵(其實只有照片),在大里開拉麵其實都撐不太久,不然就是偏台式兼賣丼飯之類的。最近有一、二家是以鐵皮露天蓬在賣,一家很久沒去(價格一直漲),一家還沒去。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整體配料還算豐富~有兩大片薄切叉燒肉、半顆水煮蛋、筍乾、海苔、蔥花。

大蒜豚骨為基底湯頭。

花月嵐鐵板炒飯

可樂餅

煎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5208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