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7—方正谷眷村菜餐廳
2020/06/01 22:32:29瀏覽2020|回應1|推薦35

2019.10.27

2018年3月逛過台中市眷村文物館,一直對那家方正谷眷村味餐廳深感好奇,2019年小姑從澳洲回台玩耍,特別請了小姑、婆婆、小叔、先生及女兒到方正谷吃眷村菜,順便重遊了眷村文物館。

預定限定4500元的組合套餐,10道菜色(查官網照片有些菜色有異動),餐後附贈水果。用餐環境也佈置一些眷村文物、照片,供人觀賞,小姑、小叔吃得還算滿意,賓主盡歡。常讓小叔破費請吃好料,想說趁小姑難得回來,身為嫂嫂就一起作東請吃飯。

個人覺得假日家庭聚餐可以來此,換換口味,嚐嚐有特色的眷村味美食是挺不錯。

PS.此餐吃得甚為滿意,決定過年不要讓婆婆太累準備年菜,追加了年夜菜,可惜年夜菜況不如預期來得好,婆婆還是不放心又煮了不少。

方正谷眷村菜餐廳(臺中市眷村文物館旁)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祥街1愛跟系列5-台中眷村文物館

星期二~星期日  11:00–14:00, 16:30–20:30

電話: 04 2233 9753

延伸閱讀:  愛跟系列5-台中眷村文物館


真的很入味

難得一見的小國旗

這一味也是不錯吃

黑黑的那個是非常難得一見的老菜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37469684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02 18:47

價廉物美是台灣的餐廳最令人懷念的特色

每樣菜色光欣賞就覺得滿足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0-06-10 09:08 回覆:
嗯嗯,是啊!可是看你冒險故事也是很不錯啊。